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鄂新
 
2004年11月13日发表
 

争鸣杂志创刊27周年
【人民报消息】中共不是不懂得要脸,否则搞金盾工程干什么,前期启动费就是八亿元,就是不让民众知道其丑闻。

争鸣杂志11月刊透露,河北一座监狱以建文明监狱为名,监狱内设有酒吧、桑拿浴、桌球室,近期又增设红灯区供服刑人员享用。河北省关押的服刑者,纷纷要求转到此监狱服刑。胃口大得不见底的中共官方乘机开列价目,按犯人刑期计算,减一年刑期收一万至五万的转移费。看来还是社会混乱点好,象黄丽满书记管辖的深圳那样,否则没有犯人怎么发财啊!

这消息能从新华网上知道吗?当然不能,这就是「争鸣」杂志成立27周年越来越茁壮成长的原因。

今天,大纪元记者李华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发出一个惊人消息,准备上法庭漂白自己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失踪了,逃跑了!赞比亚警方今天发出通缉令,目前搜索行动正在进行中。

据悉,原定于今天(11月13日)上午在赞比亚高院开庭的法轮功控苏荣一案,因苏荣又一次缺席而未果。今天的开庭是在被告律师的要求下,法庭特意安排的,为的是给被告一个辩解的机会。但被告苏荣再次缺席。

上周末因接到赞比亚高等法院传票而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等候传讯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 因本周一(11月8日)未能如期出庭而已被控“蔑视法庭罪”。

警方声称,赞比亚警方已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中兴中心未能找到苏荣,但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仍在原处。警方表示正在全面出动,以尽早捉拿苏荣归案。

由于11月8日, 有关方面已通告赞比亚有关边境管理部门,在法庭作出有关裁决之前,禁止给苏荣放行。


不知通缉令是否用的这张照片
看来苏荣要求再给他一次辩解的机会,不过是个烟幕弹、缓兵之计,现在他失踪无非有买假护照或偷渡这两条路,用假护照风险大,继续躲藏在赞比亚境内,给人一种已经出境的假象,等风声过去时再高价请“蛇头”帮助偷渡出境,逃回中国可能成功率高。

不过,从此次吴邦国返国时的电视新闻里两次出现一个类似苏荣的“替身”来看。没有偷渡回国的打算就不会做此种铺垫了。电视新闻那么短时间,率团的总人数又超过100人,央视怎么会给“苏荣”两次亮相的机会呢?

现在不管苏荣是否已经逃出赞比亚,这件事都将是中共心中永远的痛。在中共看来苏荣不算什么,今天给他免职他就得象吉林省长洪虎一样乖乖的表示:谢谢组织成全我,给我下台的机会。问题是苏荣还没有被免职,还打着中共高官的旗号,居然被通缉而且还要尽早捉拿归案!赞比亚法庭说,如果苏荣已经逃回中国,将被告诫,日后永远不要跨出中国一步,否则,作为刑事罪犯,苏荣有可能在中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被捕。

天哪,在江泽民的指使下,全国省头儿找不出几个没有迫害法轮功的,要是个个都被通缉、被捉拿归案,永远不许跨出中国一步,那中共就自动闭门锁国了,苏荣事件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分享:
 
人气:45,4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