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林立
 
2004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四中全會後,發生了一件大事,在召開的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上,由郭伯雄、曹剛川提議:特邀江澤民同志任中共中央軍委特別顧問,不設年限,有權出席中央軍委主席會議、中央軍委會議。會上竟以「鼓掌」代替正式表決而通過!

胡錦濤下臺 江澤民也不下臺

這豈不等於江只是在名義上退了,實際上不但沒退,而且只要活着就和中央軍委主席平起平坐?比胡錦濤都牛,胡錦濤下臺時江還不能下臺,因爲他這個特別顧問特別在「不設年限」!

一些老軍頭大罵郭伯雄、曹剛川幹這種禍害軍隊的缺德事不得好死。將軍們說曹剛川既想討好胡錦濤又怕得罪江澤民,一副孫子相。元老們說,恨江澤民恨的牙根癢的老百姓要知道了這個消息,非把郭伯雄曹剛川生吞活剝了不可!

參加那次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的人有多少人是真心要跟着江澤民走的?有多少人真心鼓掌同意江澤民任中共中央軍委特別顧問不設年限?有多少人同意「鼓掌」代替正式表決?

中共黨政軍選舉表決時歷來不敢使用「無記名投票」,始終迴避知道人們心中真實的想法,所以「鼓掌」代替正式表決透露了江澤民孤家寡人、極度虛弱的程度。這個舉動的意義還不僅僅在於此,更透露了把屠夫江澤民捧到頭頂的獨裁黨中共已經沒有一絲一毫的治療價值,只能被剷除。

江仍保留的四個主要職務

動向雜誌10月刊報導,江澤民表面上在四中全會上辭去了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但他仍保留國家軍委主席,中共中央、國務院戰備、戰爭領導小組組長,中央戰略核子武器啓動組,中央處理突發事件、危機領導組等四項具有實權的領導職務,並保留五所辦公室。

江澤民倉促辭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之後,至今仍保留的四個主要職務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主席(簡稱「國家軍委主席」),
中共中央、國務院戰備戰爭領導小組組長,
中央戰略核子武器啓動小組成員,
中央處理突發事件、危機領導小組成員。

在這四項職務中,前一項是名義上的,因爲國家軍委和中共中央軍委,其實是一個機構,掛兩個牌子而已,按程序,國家軍委主席要到明春人大會議上才能辭去。但前些日子新華網報導溫家寶和江一起簽署了個什麼命令,這說明就是這麼個名義上的「國家軍委主席」,江也不會放過用來宣揚自己的存在。

戰備、戰爭領導小組

該戰備、戰爭領導小組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十月,職權爲:全權決定在國家受到外國戰爭威脅、侵略,國家領土安全受到外國、軍事組織襲擊和攻擊,國家領土、主權被分裂、分割情況,頒佈進入戰爭狀態。

現今,該組由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郭伯雄、曹剛川組成。

這就有了大問題,戰備、戰爭領導小組的組長江澤民不但是戰爭販子,而且又是賣國賊,目前已經在21個國家以「羣體滅絕罪」等罪名被起訴,他會在什麼時候頒佈軍隊進入戰爭狀態呢?

中央戰略核子武器啓動組

該中央戰略核子武器啓動組職權爲:決定啓動核子武器作出核打擊。

現今,由江澤民、胡錦濤、曾慶紅、郭伯雄、曹剛川五人組成。

連王冶平都認爲江澤民神智不清,有神經系統問題,外交部更收集了很多關於江澤民出訪期間失去理智的報告,讓江當啓動戰略核子武器的「大拿」,全世界都受驚嚇,都怕江澤民精神失控,突然按起核按鈕來,造成不可估量的傷亡!

中央處理突發事件、危機領導組

該中央處理突發事件、危機領導組職權爲:全權處理、決定解決國內政治、社會、經濟的大震盪、暴亂事態、事件,以及國際上有關中國的事件。

該組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八月北戴河中央工作會議,現今,由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五人組成。

中國的大震盪、暴亂事態、事件都是由江澤民的獨裁暴政引起的,國際上有關中國最大的事件就是江澤民被起訴事件,江爲此指使駐外使節利用經濟利益利誘威脅各國政府和官員,從而還引發了美國國會通過304號決議案。

江擁有的這三大權力非同小可,高層應該對全國人民有個交代。

江澤民保留有五個辦公室可到91歲

江澤民從總書記、國家主席退下兩年後,從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上退下後,仍保留有五個黨政軍辦公室:中南海江辦,上海西郊迎賓館江辦,武漢的湖北省軍區某基地,中央軍委所在的「八一」大樓八樓,和在玉泉山中央軍委國防部駐地。

據悉,在江澤民掌握黨政軍三大權的1993年,十四屆一中全會上通過了一項決議:凡從政治局常委崗位上退下的同志,從有利於工作交接,有利於發揮工作經驗和知識,可保留任職工作辦公室的編制,時限爲二屆。凡從政治局委員崗位上退下的同志,保留任職期工作辦公室編制,時限爲一屆。情況特殊的、工作需要的,經中央政治局討論決定,可延續一屆。

按此規定,江澤民從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退下,他的工作辦公室可以延續到二O一五年,即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時才完畢,到那時,江澤民的冥壽已經九十一歲了。

江澤民在1993年、打擊不肯入懷的劉曉慶的那一年就爲自己下臺後如何繼續掌權做準備工作,對於四中全會江的下臺真不能掉以輕心!

這招兒對流氓無賴不好使

在四中全會、中央軍委會議、中紀委會議之後,九月二十二日,由中央政治局召開了「老同志慶祝國慶」茶話會,特邀請了歷屆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參加。

會上,喬石、尉健行和丁關根提出建議:凡退下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從現今起,不再留設辦公室制,不再擔任具體、負實際責任的職務。喬、尉、丁指出:留設辦公室制,不符合政治體制改革、發展,不符合黨的生活正常化,不符合黨的集體領導的組織機制。

會上,李瑞環、宋平、鄒家華等當即表示:建議好,是政治體制改革的具體部署,老同志要自覺帶好頭。

這些元老提的很好,但對江澤民不好使,還記得十六大選舉吧,本來李瑞環可以繼續留任,他說要陪江澤民下臺,江澤民說肯退,必須把親信都塞進政治局和常委會,結果怎麼樣,李瑞環下去了,江又玩兒了把「挾槍桿子逼宮留任軍委主席」的戲,把所有人都涮了。對這種世界頭號流氓無賴使用旁敲側擊的方法怎麼能好使呢?結果恐怕是所有人都撤掉了自己的辦公室,唯獨剩下「江辦」,江澤民的權力就更大了。

唯一可行的路

看到軍委擴大會議的鼓掌通過,讓在21個國家被起訴的屠夫當永遠的中共中央軍委特別顧問,有權出席中央軍委主席會議、中央軍委會議的荒唐鬧劇,就知道中共必須和江澤民一起清除!沒有了中共哪裏有什麼中共中央軍委?哪裏有什麼中共中央軍委特別顧問?中共自取滅亡!

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當後人在上歷史課讀到中共建國後七八年又幹一次迫害百姓的惡事時,讀到國家主席江澤民出國參加國宴突然高歌一曲,在舞臺上偷偷給有夫之婦手裏塞小紙條誘姦歌星,偷偷賣國,封鎖網絡,公開毆打上訪民衆,虐殺信奉「真善忍」的好人時,他們根本無法理解這是個什麼時代!

而我們就身處這個時代,那麼所有生活在這時代的人就有責任起來呼籲:法辦江澤民!清除共產黨!這是挽救中華民族唯一行之有效的路!


 
分享:
 
人氣:68,1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