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田恬
 
2003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些時候,各位高官匆匆往北京趕,去開一個祕密會議,到如今還沒有半公開出來。江胡的這一輪戰鬥誰輸誰贏呢?

11月26日新華網首頁的圖片檔有一篇圖文新聞的題目很吸引人。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圖片精美絕倫,而是題目太敏感:《歐洲冠軍聯賽:卡恩練就「蛤蟆功」 》。

一提蛤蟆,人們自然而然就會想起江蛤蟆,而大陸那些關於三條腿蛤蟆的事,逾萬癩蛤蟆驚現浙江寧海的毛骨悚然新聞,等等等等,更不是官方媒體自己成心想報導的。

新華網報導說,北京時間11月25日凌晨,德國拜仁慕尼黑隊抵達蘇格蘭格拉斯哥備戰歐洲冠軍聯賽與凱爾特人隊的比賽,圖爲拜仁隊在凱爾特人公園球場訓練,門將卡恩練就一身「蛤蟆功」。北京時間11月26日3時45分,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開始第5輪角逐,拜仁客場與凱爾特人互交白卷。

我對着這張照片左瞧右看,觀察拜仁門將、練就一身「蛤蟆功」的卡恩,覺得他的動作有些誇大其詞,這樣就算「練就」一身「蛤蟆功」了?蛤蟆功隨便想練就能練成了?莫名其妙!咱江核心那才是正裏八經的正宗「蛤蟆功」。

不過,報導中的一句話令人深思:拜仁客場與凱爾特人「互交白卷」,難道江胡最近打個平手?


卡恩這也算練就了「蛤蟆功」 ?



江核心的正宗「蛤蟆功」


江核心正做「蛤蟆功」




 
分享:
 
人氣:54,0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