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憤怒譴責!中共「黑」掉了BBC
 
2002-7-6
 
【人民報消息】中共當局關閉了BBC的衛星傳送,並指控BBC違反了協約播放了不該播放的內容,因為BBC播放了關於法輪功的新聞。對此BBC在7月5日題為「中共『黑』掉了BBC」的報導中指責中共對新聞自由的定義是:播它自己喜歡的新聞。

該文報導,負責BBC節目的中國國際電視公司說,因為播放的內容有問題,衛星被暫時停用。一個未透露姓名的官員稱BBC「違反了和約」。

報導說,「中共當局再一次向人們顯示他們的新聞自由僅僅意味著他們喜歡的文章和報導。」

中共的衛星被切斷後,還有兩個其它的衛星負責傳送BBC進入中國的節目。

法輪功

播放法輪功的節目激惹了視法輪功威脅其極權的中共當局。

但是中國國際電視公司並未說明哪些內容激怒了當局,只是說此問題「不宜討論」。

中國的電視臺都是政府控制的,政府緊緊盯著查看所有播放內容。

譴責

法國的無疆界記者組織譴責了中共的壓制新聞自由行為,呼籲解禁。

無疆界記者組織秘書長羅波特.孟納德(Robert Menard)在寫給唐家璇的信中說,「中共當局再一次向人們顯示他們的新聞自由僅僅意味著他們喜歡的文章和報導。」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