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督促我推薦法輪功網站明慧網(圖)
 
梁新
 
2002-5-8
 
【人民報消息】當人們都在關注著五一節長假中沒有任何領導人消息的時候,從30日就沒有露面的江澤民,突然由新華社報導,5月7日在上海接見了老布什!在這個頭條消息下面,是誣陷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這給人一種直覺:江澤民一出來,這種文章緊跟著就出來,江澤民一歇菜,這種文章馬上就消失,看來是江的黑血、黑肉使它們滋生猖獗,它們與江澤民生死與共!

我看到法輪功創始人的《北美巡迴講法》裡面有很少段落和咱有關係,而且法輪功「明慧網」明確說「這是一本專門針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講法」,所以當時就沒有推薦給網友。

昨天新華社發表長篇署名文章,斷章取義地談《北美巡迴講法》,說是署名,其實大家都知道「光明」這個名,其實不過是隨手拈來的筆名罷了,從中可以看出辛苦了半天的這位「光明」先生還是不敢光明正大地把自己的真實姓名堂堂正正地擺出來,誰也沒說他什麼,可他自己先心虛。而且沒有人願意給他當「責任」編輯。

這篇批判文章在新華社、人民網和中新社上擺了一天,沒有人理睬,自我感覺就越來越好,至今新華網上掛了三篇。我沒有欲望對「光明」等先生的文章加什麼評論,甚至都懶得和他們爭論。那種感覺就好象在馬路上看到一個瘋子在追著打人,當然不會有和他計較、找他評理的心,和神經不正常的人論理怎麼能論得清!對於這種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人,除了可憐他的份兒還能做什麼呢?

從1992年至今,法輪功創始人陸續發表了很多本著作,但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時就銷毀了千萬本書,絕大多數老百姓連法輪功創始人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都沒有看過,更無法看到其他的著作了。中共一邊繼續搜查、銷毀書,一邊在控制的媒體上對法輪功大肆誣蔑,其實這是典型的無賴、流氓作風。既然要批,乾脆就讓新華書店公開賣,讓百姓自己去識別,何必一句一句那麼辛苦地摘出話來批判呢?其實很多老百姓的眼睛是亮的。

這裏有一個大陸的真實故事:一同事向法輪功學員借《轉法輪》看。第二天該同事對他說:「昨天看了一晚上的書。寫得確實挺好,你們老師講得真有道理。早上起來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樓上一戶人家傳來救命聲,我上去一瞧,你猜怎麼著,他家老頭昏迷不醒,急得沒辦法,平時我與他們也不熟,只知道他們是外地的租房戶,要放以前,我才不管呢。要說也奇了,當時我心裡盡想著怎麼幫他們,我幫著打了「120」急救電話,後來人要住院,他們又沒錢,我又拿出了一千塊錢給他們,並沒有擔心怕他們不還。你說我做的對嗎?」法輪功學員聽了連連點頭,為她能這樣做而感到高興。

一個以前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的人看了一遍《轉法輪》就能完全為別人著想,這就解釋了為什麼美國、加拿大等國各級政府給了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700多項褒獎,全世界有60多個國家的人民在學習法輪功,因為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都希望越來越多的國民成為好人,只有這樣社會才能穩定,民族才能富強。

我要說的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專門組織不懂修煉的人去歪批指導修煉的書是非常荒謬可笑的。要是能把寫這些文章的功夫下在寫賀電上,新華社恐怕就不會讓網友練繞口令了,CCTV也就不會把「履行」寫成「旅行」了。

最後,為了不讓網友看了新華社的文章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我把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網址http://www.minghui.org/複製在這裏,如果您有興趣,想了解法輪功創始人到底是怎麼寫的,是不是與中共政府的網站說的一樣,您可以上明慧網看法輪功創始人的所有原著。

光聽別人說,還真不行,一定要自己親自去查看,才能不上當受騙。△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