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督促我推荐法轮功网站明慧网(图)
 
梁新
 
2002年5月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当人们都在关注着五一节长假中没有任何领导人消息的时候,从30日就没有露面的江泽民,突然由新华社报导,5月7日在上海接见了老布什!在这个头条消息下面,是诬陷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这给人一种直觉:江泽民一出来,这种文章紧跟着就出来,江泽民一歇菜,这种文章马上就消失,看来是江的黑血、黑肉使它们滋生猖獗,它们与江泽民生死与共!

我看到法轮功创始人的《北美巡回讲法》里面有很少段落和咱有关系,而且法轮功「明慧网」明确说「这是一本专门针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讲法」,所以当时就没有推荐给网友。

昨天新华社发表长篇署名文章,断章取义地谈《北美巡回讲法》,说是署名,其实大家都知道「光明」这个名,其实不过是随手拈来的笔名罢了,从中可以看出辛苦了半天的这位「光明」先生还是不敢光明正大地把自己的真实姓名堂堂正正地摆出来,谁也没说他什么,可他自己先心虚。而且没有人愿意给他当「责任」编辑。

这篇批判文章在新华社、人民网和中新社上摆了一天,没有人理睬,自我感觉就越来越好,至今新华网上挂了三篇。我没有欲望对「光明」等先生的文章加什么评论,甚至都懒得和他们争论。那种感觉就好象在马路上看到一个疯子在追着打人,当然不会有和他计较、找他评理的心,和神经不正常的人论理怎么能论得清!对于这种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的人,除了可怜他的份儿还能做什么呢?

从1992年至今,法轮功创始人陆续发表了很多本著作,但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时就销毁了千万本书,绝大多数老百姓连法轮功创始人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都没有看过,更无法看到其他的著作了。中共一边继续搜查、销毁书,一边在控制的媒体上对法轮功大肆诬蔑,其实这是典型的无赖、流氓作风。既然要批,干脆就让新华书店公开卖,让百姓自己去识别,何必一句一句那么辛苦地摘出话来批判呢?其实很多老百姓的眼睛是亮的。

这里有一个大陆的真实故事:一同事向法轮功学员借《转法轮》看。第二天该同事对他说:「昨天看了一晚上的书。写得确实挺好,你们老师讲得真有道理。早上起来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楼上一户人家传来救命声,我上去一瞧,你猜怎么着,他家老头昏迷不醒,急得没办法,平时我与他们也不熟,只知道他们是外地的租房户,要放以前,我才不管呢。要说也奇了,当时我心里尽想着怎么帮他们,我帮着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来人要住院,他们又没钱,我又拿出了一千块钱给他们,并没有担心怕他们不还。你说我做的对吗?」法轮功学员听了连连点头,为她能这样做而感到高兴。

一个以前没有接触过法轮功的人看了一遍《转法轮》就能完全为别人着想,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加拿大等国各级政府给了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700多项褒奖,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的人民在学习法轮功,因为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希望越来越多的国民成为好人,只有这样社会才能稳定,民族才能富强。

我要说的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专门组织不懂修炼的人去歪批指导修炼的书是非常荒谬可笑的。要是能把写这些文章的功夫下在写贺电上,新华社恐怕就不会让网友练绕口令了,CCTV也就不会把「履行」写成「旅行」了。

最后,为了不让网友看了新华社的文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把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网址http://www.minghui.org/复制在这里,如果您有兴趣,想了解法轮功创始人到底是怎么写的,是不是与中共政府的网站说的一样,您可以上明慧网看法轮功创始人的所有原著。

光听别人说,还真不行,一定要自己亲自去查看,才能不上当受骗。△

 
分享:
 
人气:28,0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