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發佈突破網絡封鎖的五種簡單方法
 
2002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著名突破網絡封鎖公司動態網今日發佈突破網絡封鎖的五種簡單方法:

1 當前域名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動態網: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網頁
從以下網頁上查出動態網的IP後,上動態網: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短信,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爲「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4 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短信,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爲「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與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帳號。下載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5 使用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

據動態網建議,由於大陸對網絡的封鎖,拿到IP不行的話可以等一會兒再試。

動態網已經爲大陸網友準備了足夠的帶寬,希望喜歡動態網的網友把這些信息與朋友分享。



 
分享:
 
人氣:13,6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