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舉起森林般的手臂
 
方鳴
 
2002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在英國的統治下過了一百年,那時香港有英軍把守,鄧小平、趙紫陽、胡耀邦都沒有擔心有人會顛覆中共政府而立什麼安全法,現在中共的軍隊已經接守了五年,江澤民到處跟人吹噓它的「一國兩制」非常成功,既然非常成功就應該對香港人民放心才對,爲什麼江澤民忽然要立23條呢?難道七百萬香港人民要顛覆江氏政權?江澤民不是自打嘴巴嗎?!

江澤民不顧毀掉中共承諾的五十年不變而限期香港23條立法,在我看來,這是江澤民當政的中共暴力政權最後的瘋狂了。江連「一國兩制」的假面具都嫌多餘!

自從江澤民上臺後,就一直在唱「穩定」,都唱了十三年了。所謂「穩定」就是穩定江氏手中的權力,穩定江氏在中南海的地位,絕對防止和禁止中國境內有第二個人的名聲和聲譽超過江澤民。因此江澤民長期大唱特唱「穩定」,以「穩定」爲藉口,他嚴厲控制中國境內的一切媒體,嚴密封鎖一切信息流通渠道包括封鎖互聯網,嚴厲打擊發表與其言論不一致的人士,甚至連一個22歲的女大學生都被當作「危害國家」的對象而被鎮壓進了監獄;爲了江氏權力的穩定,江澤民把貪官、流氓、殺人犯拉進了政治局常委;爲了顯示江氏在中國受擁戴的程度絕對佔據第一,江澤民妒忌得動用國家機器誣衊法輪功創始人,把上億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衆都當成鎮壓的對象,理由是法輪功贏得上億民衆的喜愛,爭奪了羣衆。

今天,江澤民下令董建華對23條立法,也是出於他的極度自私的「穩定」需要。在中國,江澤民出賣了國土沒有人敢質問他,把妹子兒子侄子外甥姘頭封了高官沒人敢說「NO」,他抓了人殺了人也沒有人指責他,他誣衊法輪功沒有人敢出來揭穿他(除了法輪功學員之外),他耍陰謀把67歲的殺人犯羅幹拉進政治局常委,把68歲的李瑞環擠出,即使這樣,大陸的媒體也還得把他江氏擺在第一位。那是因爲江氏的魔爪控制了大陸。

可是在香港,鄧小平給香港留下了資本主義不變五十年的承諾,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保障公民的知情權等等權力也是五十年不變,使得江氏魔爪在香港這片小小的土地行動得不是那麼隨心所欲。雖然江澤民用國庫裏的錢收買了很多香港媒體的控制權,可是也有硬骨頭的新聞人不賣江的帳,不看江的臉色,說的和江氏喉舌不一樣。這對江澤民來講真是「頂心頂肺」(廣東話,意爲挖心剮骨)般的難受。尤其香港人因爲「五十年不變」的政策可以在香港自由地遊行、集會、請願、派發傳單等等表達港人的真實心聲,這真叫江澤民嚇得心驚膽跳,恨得咬牙切齒,氣得暴跳如雷。無法捂住香港人的眼睛,無法堵住香港人的嘴巴,無法塞住香港人的耳朵,無法管住香港人的筆,在鐵蹄下的大陸版圖,香港像釘在江澤民眼裏的鐵釘一樣叫江澤民坐立不安。

江澤民成立23條就是要把獨裁恐怖主義可以大模大樣公開照搬到香港,用23條來恐嚇、蹂獰、屠殺香港人民和一切其他江澤民不喜歡的人,所謂「知情不報罪」就是一條寧可錯殺一千也不能放過一個的血腥恐怖政策。

爲了避免香港成爲今日的上海,爲了維護香港人民的基本自由,現在全球華人都積極參與反對23條的活動,美國華盛頓DC、加州、加拿大大溫哥華、多倫多和渥太華等地的華人都起來參加各種反對23條的活動。讓我們把宗教、政見、階級、性別、團體的差異放在一邊,齊心協力共同起來反對23條。即使親共媒體或者另有用意的人撒佈市民反對23條沒有用的謠言,我們都切不可上當並動搖我們反對23條的堅定的信心。君不見,中共教育部黑箱摘除了岳飛、文天祥的民族英雄稱號後,遭到國內和海外華人的一致譴責,中共教育部只得出來賠不是,聲明岳飛依舊是民族英雄!

江澤民最怕的,就是民衆齊心協力!

讓我們「舉起森林一般的手」,堅決地向江澤民說:「不」!勝利永遠在正義的一邊!


 
分享:
 
人氣:14,3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