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已涼 老江進補不當
 
網友:秋風進補
 
2002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前江澤民的神經特別脆弱,對於社會上的一切活動和來自民間的言論都感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連個二十出頭的小女生——「不鏽鋼老鼠」劉荻的幾篇文章都令江主席嚇破膽,急忙將她如江洋大盜一般逮捕入獄。現在會議結束,江澤民破罐子一摔到底抓了軍權,成爲一個徹頭徹尾的流氓頭,雖然把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和平轉移」給了胡錦濤,表面上是全國都在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好像是「政通人和,皆大歡喜」。按照常理,老江應該「大赦天下」才對呀。這不但在民主國家是個慣例,連薩達姆·胡賽因這個獨裁暴君都知道使用這個方法來招攬人心。偏偏經常把「與時俱進」掛在嘴邊的江澤民在這方面沒能「與時俱進」,反而跟世界潮流背道而馳。

近來國際媒體和人權組織最近紛紛告急,報道中國政府操縱香港政府欲通過成立23條把恐怖主義推行到香港合法化,同時在大陸境內繼續嚴密監控媒體機構,繼續執行「一言堂」,繼續鎮壓法輪功和異議人士,並以「製造系列爆炸、煽動分裂國家」之罪,判決兩名西藏僧人和農民死刑。接着警察祕密拘留了通過互聯網出版《民主與自由》雜誌、筆名爲「陽春白雪」的李毅斌的消息也傳了出來。十二月初四川省一名互聯網活躍人士日又被成都警方拘留。大赦國際和「記者無國界組織」指出,歐陽懿是被中國政府關押的第三十三位網絡異議人士。

中國的經濟對外開放,但是媒體新聞和其他的諮詢卻是封閉的,普通民衆和公衆界對於政府的黑箱作業一向諱莫如深,不知其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藥。因此只能從一些政府的「動作」或「手腳」來猜測推敲,誰的地位不穩、誰的健康欠佳。

看樣子雖然實權抓在江婆婆手裏,但是江對明年三月兩會能不能真正當太上皇還是有太多的「不穩定因素」而不放心。雖然到了一隻腳已經邁進了墳墓的年齡,但是依舊不肯棄惡從善。原來準備三個月就會搞定的法輪功,不料卻是硬骨頭,不但吞不下還卡在喉嚨,吞不下吐不出來,三年多來江澤民折騰得筋疲力盡,奄奄一息。最近江澤民又奮不顧身吞下去那隻硬梆梆的鋼老鼠,以前的消化不良症更趨嚴重。再灌下去一劑「陽春白雪」卻凍得手腳冰冷,只有硬着頭皮繼續「進補」,辣味的四川歐陽懿只是「小菜一碟」。不顧 「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硬要董建華添加23條,以爲這樣就能夠返陽有術。

老江,秋冬「進補」,像你這樣人老體弱,心臟嚴重虛弱,血壓高得驚人,心肺嚴重變態容量小得可憐,十三年來年年消化不良,腸胃積水腹腔膨大異常,再何況23條惡法條條帶掛利齒,兩肋隨時隨地會被撐破鋸破。

進補不當,加上秋風已涼,老江,送了卿卿性命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分享:
 
人氣:15,2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