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挺23條集會大擺「高臺」
 
2002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由廿七個團體發起的「支持立法保障國家安全大聯盟」,今日舉行集會,並在港灣擺出23條漁船,爲政府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護航。聯盟召集人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強調,不「願」與上週反23條立法六萬人大遊行比較人數,以免引起社會不能承受的分化。

星島日報22日報道,今日在集會上發言的人包括兩名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和曾鈺成、人大常委兼中總會長曾憲梓、全國人大代表中華廠商會會長陳永棋、自由黨立法會議員梁劉柔芬等。徐四民也會出席集會。

報道說,支持立法「大聯盟」召集人兼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估計,今日的集會約有一萬人參加,但強調不「願」以人數壓倒上週反23條立法的六萬人大遊行,以免引起社會不能承受的分化。

報道還強調,昨天,「大聯盟」派出20至30名工作人員,在維園場地集會租下的四個球場內搭建了一個近兩米高的講臺,以供發言人表演。不知15日六萬人反23條立法大遊行所用的講臺多高?爲「避免」社會「不能承受的分化」,無法在人數上取勝,那麼只好以「高度」取勝了?


 
分享:
 
人氣:13,5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