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世界何時會清醒?
 
2002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2年12月16日,瑞典瓦姆蘭省人民報(Varmlands Folkbladet)刊登了一篇讀者來涵,文章中提到:希特勒迫害猶太人的恐怖經歷,現在正在重演。在地球的那一邊,無辜善良的人們被成批的迫害致死。這一次,世界何時會清醒?

文章中說,猶太人弗洛麗亞.格拉(Flora Gladh)女士和阿尼斯特.科普勒(Ernst Kopler)先生寫出希特勒迫害猶太人的恐怖經歷,是爲了提醒人們, 邪惡、謊言以及誹謗是如何容易地欺騙、愚弄和控制人們。我們經常需要這種提醒,因爲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發生的慘事,現在正在重演。在地球的那一邊,無辜善良的人們被成批的迫害致死。

文章中並提到,希特勒在二十年代末就已經開始在德國城市與郊區散佈侮辱猶太人的謊言。漸漸這些謊言在德國人民中被接受爲事實,所以當希特勒下令鎮壓猶太人時,人們只是站在一旁觀看。中國的獨裁者江澤民對善良的法輪功民衆用使用了希特勒的方法,即讓謊言重複一百次。利用各種國家機器、新聞媒體和各使館領館不停地散佈有關法輪功的謊言,同時封閉法輪功的網站和一切有關法輪功的真實消息,並使其謊言波及世界。遺憾的是它使很多中國人、甚至一些西方人、媒體以及政治家受到毒害,以爲法輪功是危險的。

文章稱,這個祥和的功法使人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就是這些好人--法輪功學員,被殺害、被迫害、被強姦、被強迫流產等等。這全都是在江澤民的指使下乾的。獨裁者下的殺無赦令,使得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不論是孩子還是老人,無一倖免。

作者說, 弗洛麗亞和阿尼斯特講述那些可怕的經歷是讓世人吸取教訓。這一次,世界何時會清醒?

 
分享:
 
人氣:12,9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