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姜平
 
2002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不幸言中!宋祖英真成了名符其實的跑調兒專業戶。

《茉莉花》是江澤民最喜歡的曲子之一。每次在中國接待外國元首的宴席都演奏這個曲子。老江在悉尼的政治秀,宋祖英演唱的第一支歌當然就是《茉莉花》!

但不幸的是,在這場代表中國民族聲樂演唱藝術最高水平的獨唱音樂會上,宋祖英剛一張嘴,就跑了調兒!給「三個代表」抹了黑!

中新網12月19日以《姜昆趙本山助陣宋祖英 民歌天后舉行獨唱音樂會》爲題報導說,「好日子宋祖英悉尼個人獨唱音樂會」是中澳建交30週年大型文化交流活動的壓軸大戲,也是中國民族歌唱家第一次在海外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更是著名的悉尼歌劇院第一次迎接來自亞洲的歌唱家在這裏舉辦獨唱音樂會。


捧臭腳!
報導說,據悉,演唱會由楊瀾主持,中間將穿插中國民族器樂演奏。爲了這場演唱會,宋祖英的老師和好友姜昆、趙本山、徐沛東、金鐵霖等紛紛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這幾天陸續飛赴悉尼,爲宋祖英加油鼓勁。

中新網還說:「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還專門爲音樂會題寫了賀詞。」這麼大的事不炒作,還等什麼呢?爲何音樂會都開完了,這個賀詞至今不露面?應該刊登出來,給老江賞賞臉。

有朋友去聽了這民間藝人個體戶的演唱會,他說,老江費了那麼大勁兒,做了那麼大的宣傳,說什麼是中澳建交三十週年,爲了中澳友誼等等,結果歌劇院的售票處說這是個私人show,不賣票。一打聽,原來這場轟動中國官場的老江秀,在澳洲悉尼租用悉尼歌劇院時用的是「私人show(秀)」的名義!和中澳建交不搭槓!


老江一個人就代表俺們了!
乖乖,這場私人秀不要說請老外合唱隊、樂隊花的費用,從中國請去助陣的那幾十個名人大腕的花銷,和廣告等等費用,光是租用悉尼歌劇院十天排演就要用掉多少銀子!這可都是咱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老江怎麼這麼折民啊!

昆朋網城報導說,五天之前就搞不到票。據看演出的人回來說,實際上劇院裏空的位子比看的人還多,送給澳洲高官VIP 的位子空出很多。難道澳大利亞高層已經對澳江建交失去興趣,而轉向了澳胡建交?

觀看者絕大多數都知道小宋是老江的什麼人。一位國內來的人邊看邊說:「江澤民越來越不得人心了,他身邊還剩幾個人?連個小姘頭都用上了。」我的朋友吃驚地看着他,對方一副少見多怪的表情說:「你怎麼連這都不知道?」怪不得華人社區的人私下說,要政審才能拿到票。

回過頭來看看中新網19日的新聞:本次音樂會上,宋祖英將與悉尼歌劇院交響樂團、「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合作演唱15首中國傳統民歌、中國民族歌劇選曲和中國民族風格的創作歌曲。其中,不僅有《茉莉花》等享譽世界的優美民歌,也有《海風陣陣愁煞人》等難度較高的中國歌劇選曲,更有《好日子》《小揹簍》等感情真摯的中國現代民族聲樂作品。

12月20日,在宋祖英的嘴裏走了調兒的正是享譽世界的優美民歌《茉莉花》,那天不光不是宋祖英的《好日子》,而且預示着江澤民正面臨着《海風陣陣愁煞人》的風雨飄搖的政治前景!


武韜大使和曾慶淮(右)上臺祝賀走調成功!


捧場者武韜大使(左)、曾慶淮(右)和主持楊瀾。


悉尼歌劇院門前


記者問:你認爲你漂亮嗎?


宋答:我是因爲化妝化的好。




 
分享:
 
人氣:31,7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