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了!您看這張照片上老江是個啥(圖)
 
2002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來怪事越來越多,12月17日下午,京華時報記者在北京亞運村古玩城看到一塊奇石。

據該石擁有者、奇石館的康景海先生說,11月9日,在整理剛剛收集的石塊時,他發現其中一塊石重約30公斤,形狀似一蟾蜍(癩蛤蟆的學名),背上居然天然生成清晰可見的「人」字樣。

該青灰色的石面上清晰地凸現出「人」字中間,又呈現一葫蘆圖案。

11月9日不就是十六大召開的第二天嘛,這塊狀似蟾蜍的石頭上有「人」字樣,是不是告訴咱中國老百姓,江澤民是癩蛤蟆裝人樣,禍亂中華?

還有,您還記得不?有的神仙手裏拿着個葫蘆,對於那些不可救藥的壞東西,打開蓋就收進去了。

這個天然形成的石頭癩蛤蟆不但凸現出「人」字,又呈現一葫蘆,是否暗示咱,這裝人樣的癩蛤蟆到了該收的時候了?
  


這個「人」字寫得真不錯咧!



 
分享:
 
人氣:20,8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