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有太子党透露,十几年前老江哆里哆嗦地踏入邓家门的时候,刘晓庆已是那里的常客,那时老江毕恭毕敬地向大明星讨教电影艺术,为的是套近乎。如今有人感叹道:刘晓庆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若当初能高瞻远瞩、屈就凑合一点儿,俩眼一闭、勇敢地扎进老江的怀里,熬到今天,势头也不会比宋祖英差!

昨天江氏嫡亲网爆了江泽民的大料,透露老江带头给刘晓庆造谣,说李瑞环是刘晓庆的大后台,刘晓庆仗着李瑞环为她撑腰胆大妄为地偷税逃税;闹了半天,整刘晓庆是为了整李瑞环。要不,怎么把整个中国都查遍了,新华社不断地开足马力造谣,最后中国这个大案要案说是逃税196万,新华社报导说刘晓庆料将判重刑。

到底逃税多少,不知道,原来说刘逃税几千万元,现在变成了196万。最具代表性的是,江氏嫡亲网报导:调查人员还透露案中一个细节,就是在若干年以前,红极一时的刘晓庆去南方某镇演出时,在当地百货商店花四元一角买下一把锥,并要求营业员开具发票,这是一笔谁也不会注意到的小额交易。回北京后,刘晓庆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发票的金额改为四十一万元,并且列入自己公司成本进行税款抵扣。这件事过很多年,在历年的税务稽查中都没有被发现。今年查案的时候,专案组怀疑这张发票的真实性,派专人赶赴南方小镇,找到那张发票的存根,才揭穿刘晓庆这个逃税的伎俩。


刘晓庆
大家从最初的报导中都知道,刘晓庆是不管公司具体事的,刚开始被调查的是她的妹夫,而不是她本人,她被抓的原因是,她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出了事要负法律责任。至于四元一角改为四十一万元的事,真有点邪乎。过了很多年老江派专人赶赴南方小镇,能找到那张发票的存根,更有点邪乎。您一想就知道,那小镇上的那个小店把那张发票的存根留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今天做证据用的嘛!

不过有一点,她比江泽民强,敢承担责任,江泽民卖了几次国,就没敢对中华民族负法律和道义上的任何责任。

江氏嫡亲网报导说:此前,北京日报则披露,因涉嫌偷税被羁押在北京市看守所的电影演员刘晓庆,日前说:「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是能够得到保护的。」刘晓庆说:「我以前一直认为看守所里面是个很黑暗的地方,现在感觉不是那样。我们可以看电视、看报,还可以买一些方便食品,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是能够得到保护的。」刘晓庆在监狱中的感觉似乎还不错,由此看来有关她在监狱中一夜急白了头以及数度自杀未遂等等传闻,并不确切。

这话是北京日报说的,新华社说的,江氏嫡亲网说的,可不是刘晓庆说的,也不是刘晓庆的亲属说的!不断发出的消息都来自新华网。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说她的亲属被允许探望过她,没有任何第三方媒体采访过她的亲属,更不用说采访过她了,也没有任何一张她目前的照片,所以一切官方消息都不能算数!


被罗干整治的董文华
如果您用“刘晓庆”三个字在新华网上搜寻文章,您会发现一个奇怪而又无法解释的现象:新华网自己造谣、自己辟谣,辟过谣之后,那个造谣的文章还摆在那里,继续起着谣言的作用,至今如此!有人说,只有流氓才能干出这样无耻的事情来。

江泽民要整李瑞环,从刘晓庆下手。这还不算,7月26日新华网还居然搞了一个整治刘晓庆的录像片,可见在她身上下功夫不小,意在从舆论上彻底把她搞垮搞臭,这不能不让人想起得罪了罗干的歌唱家董文华的遭遇。她们的艺术生命就这样被枪毙了!而江泽民的二奶宋祖英正在澳大利亚悉尼高唱《好日子》!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正在大发利是!

有人说,江泽民整治刘晓庆是因为妒忌,如果刘晓庆也象宋祖英那样发贱,那她的公司不但不会被查账,而且只会越办越大。可话又说回来了,近八十岁的江泽民可不是有了今天还有明天,说不定哪天,老江瞳孔放大、两腿一蹬……

所以,刘晓庆,只要你坚持住,不往老江怀里扎,路就绝不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5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