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追忆抗战,难忘国耻

作者:李良

【人民报消息】12月的13日是日本屠杀中国沦陷城市南京三十余万民众65年的纪念日,也是我们作为中国人应该痛定思痛的日子。当年的死者,早已不再能听见我们今日的哀挽,那么,记忆已逝者的意义又是为了什么呢?仅仅满足于一年又一年这一日短暂的悲伤吗?若那些冤死的亡灵在天有灵的话,又会要我们记住除了悲痛外的什么呢?

是国耻啊!难以言表的国耻!中国人民的苦难,开始于满清末年的鸦片战争。极端的政治的腐败,使得清政府一败涂地。之后的列强割据,许多无耻军阀,奉赤白帝国列强为自己的主子,纷纷充当其在华分割中华大好河山的代理和先锋。唯有国父孙中山先生,奋其一生,捐其七尺,颠沛世界各地,宣扬三民主义革命之主张,前后三十余年,推翻了清朝,却由于袁世凯的卖国,功亏一篑。在国父之后,能宵衣旰食,以国家民族之前途为己任、坚持北伐以结束军阀混战割据的,唯有蒋公介石先生。

可是,这样一位领导中国军民,坚持抗战八年,粉碎日本几次消灭中国的狂梦、挽大厦于将倾的民族砥柱,这样一位三次为民族的前途之大局,退位归隐故居的仁者,这样一位为了中国免于赤帝(苏联)之专制邪说祸害中华,力排众议,坚持剿匪的先知者,却到如今,还被中共的媒体在诬蔑与诽谤着。

那么,中共在抗战时,除了扩张其在陕甘宁的地盘,除了在国民党军队同日本精锐部队寸土必争地激战时,去袭击国军以扩张自己的势力,又作了多少抗击日寇的战斗呢?平型关一战,所参加的共产党军队仅林彪的115一师,还有其他的国民党七个师:郭宗汾的71师,陈长捷的72师,刘奉滨的73师,金宪章的新编第二师,武廷□的64师,高桂滋的84师。那么,打的小胜仗,又哪里是中共所宣扬的林彪的一师的功劳?林部也只不过是攻克了蔡家峪一地而已。所谓的百团大战,事实上是在民国二十九年由当时的第二战区的司令阎锡山和第一战区的司令卫立煌指挥的,当时克复娘子关的也是国军。那么,蒋公所领导的头四年的无任何国际援助下的坚苦卓绝的为了中华民族之存亡的抗战,阵亡200余万将士,几十位将军的历史事实,为何中共一直避而不敢提呢?为何中共只知道宣传才打死了一千余人的平型关之战呢?因为,中共没有别的可讲的了。

国民被异族残杀是国之大悲,因为民是国家的根本。那么,在日本人刚刚投降,中国百姓极其盼望息战养伤、恢复生产之际,又是谁勾结苏联,急不可待地到东北去强占地盘、趁国民政府虚弱之际挑起内战呢?又是谁,在四平街战败后,欺骗美国调停特使,在蒋公三次为了中国之和平,停战以诚待之的时候,又是谁在重新获得苏联的支持后,反过头来,凶狠地用苏联提供的武器,屠杀那些中国国民党的爱国将士们呢?异族之祸,本已痛甚,谁知道,在日本人之后,又来了一群批着中国人的人皮,行的是不计一切手段和牺牲无辜百姓,也要攫取权力的专制豺狼政党!

历史是非常奇怪的一个东西,以中国的现代史来看,历史对中国这个民族的吝啬也到了极点。以至于至今天,除了台湾及海外的华人外,在世界都迈向和平、尊重人权的今日,我们的民族,还要在中共的谎言与专制下,忍辱而生,连在公园里炼炼气功锻炼身体也违法被打被劳教、上网聊天也要被逮捕判刑、官员腐败亿万美元却可以逍遥法外、甚至加官进爵成为党魁、江泽民之流还要把不论不类的“三个代表”写入其永远用来欺压中国人民的宪章!

这,难道,不是我们还活着的人们所不能忘记的国耻吗?

在此时,不能沉默而奋起者,如遇罗可君、如张志新君、如89年六四之罹难者,如今天为了自己的信仰而凛然面对邪恶政权的法轮功群体,他们不愧为我们民族的希望!让我们勿忘国耻,蔑视中共之残暴,以大勇敢奋起反对其邪恶而振兴我多难之中华!

摘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