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情報:江澤民還要繼續把持中央軍委主席五年
 
2002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漢和情報」網站引述權威消息確認,江澤民明年3月將不放棄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並還要繼續把持五年。權威消息還說,中國將在明年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未來四到五年內,胡錦濤將無法主導中國的外交、國防和對臺政策。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十六大召開前,江澤民的智囊們就已爲其策劃並醞釀了一 個十六大後繼續保持最高權力的重要方案,那就是借九一一國際反恐形勢推出國家安全委員會,由江澤民擔任該委員會第一任首腦。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漢和情報」說,江澤民已經公開對來訪的外交人士強調:「我一直想退休,是軍隊同志們希望我再工作一段時間。」;中央電視臺英文版也曾用英文明文報道:「江澤民主席被選舉爲中央軍委主席,任期五年。」

 
分享:
 
人氣:12,2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