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盧笙
 
2002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去年8月22日是鄧小平97歲誕辰,受恩於鄧大人的江澤民理應向媒體打招呼,多出一些歌頌的文章以顯示他不忘鄧恩人的提拔,再者給核心追隨者做個好榜樣,也可在人前留個好名聲。但是據中央宣傳部得到的指示,江澤民下令不準刊登紀念鄧小平的文章!您說他是傻是精?

今年三個代表要塞進黨章,而且在各地要擺出頌揚第三代的圖片和雕塑,第三代就是第三代,沒有二哪裏有三的份兒啊,總不能隔過鄧大人直接排在毛主席身後吧?於是老江不得不又把鄧恩人擡出來。


江澤民對鄧小平亦步亦趨
過去老江見了鄧小平的夫人真是畢恭畢敬,比親兒子還孝順。後來鄧小平身體越來越不行了,有一天鄧一口氣卡喉中吐不出來,頓時臉變成豬肝色,專家護士忙亂了半天才轉危爲安。江澤民趕到時遭卓琳破口大罵,責江只顧抓權不管鄧的痛苦,江澤民半天不吭聲,臨走時指示調來最好的氣功師爲鄧小平診治。但卓琳已發現了江澤民冷漠的表情。

隨着鄧小平氣數將盡,江澤民正試圖從兒皇帝變成真皇帝,他在底下活動,搞自己的小圈子。江早就受夠了鄧小平的垂簾聽政,豈願再來一個太后聽政?江澤民後來乾脆託人客氣而冷冰地轉告卓琳:「母后不要干政。」既尊稱爲母,又表示了不願做兒皇帝,令卓琳氣得半死不活。

在鄧小平再度病危時,卓琳在病榻前悲泣道:「您走了,我可怎麼辦?」江澤民正熱衷於樹立鄧後的新形象,對鄧家人已失去了往日的熱情。雖然調來了全國知名氣功師參與搶救工作,但目的依然是:「讓鄧小平活着,又不聽他的。」卓琳更沒有被放在眼中。毛澤東死後不到一個月江青就成階下囚的陰影,令卓琳恐懼不安。


江是媳婦時,顧不得整胡(左一)
有一階段有人傳卓琳自殺了,三零一總醫院的知情者說:「卓琳並沒有自殺,但她已患上了『鄧後恐懼症』,時常誘發嚴重的高血壓病。」

要是看這幾年的媒體報導,卓琳談到江澤民時,都是說:江主席對我們非常關心,過年過節還來個電話。

想當年,江澤民剛去鄧小平家,在走廊裏不管見了誰都側身彎腰,恭敬地請人先過。連那些到鄧家去串門子的小太子黨們要喝水,江澤民都搶上前去侍候,想想當年,看看現在,您說給江澤民一個「戲子」的稱呼還冤枉了他嗎?


 
分享:
 
人氣:36,7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