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官正李長春公開表態支持胡錦濤 江胡惡鬥進入僵持狀態 (圖)
 
2002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大當選政治局常委的吳官正和李長春,最近分別交卸原山東和廣東省委書記職務,赴北京上任,兩人在離職前講話,都表態支持新任總書記胡錦濤。

據中央社二十五日引香港明報報導,吳官正在講話中表達對第四代領導核心的支持,他說「相信在以胡錦濤同志爲總書記的中共中央領導下,以張高麗爲班長的山東省委,一定能夠把山東省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李長春則在交棒廣東省委書記職務時表示:「衷心希望廣東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加快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繼續走在全國前面」。

卸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十六大後在公開場合爆光頻繁,但自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及新屆中常委曾慶紅22日先後公開表態支持胡錦濤後,江澤民已多天未露「崢嶸」。有觀察家道,最近的各種跡象表明,十六大後,兩個中央的鬥爭激烈,目前已進入僵持狀態。


 
分享:
 
人氣:17,5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