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姜青
 
2002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陈良宇很幸运,黄菊和徐匡迪不和,老江就毅然把口碑甚好的上海市长徐匡迪调到工程学院任院长。陈良宇就有机会当上了上海市长,不多久四季发情的黄菊上调中央,陈良宇又升一级,当上了上海市委书记。

陈良宇作梦都笑醒了!他希望江泽民能活的长一些,越长对他的仕途越有利。如果不是黄菊上调,什么时候能轮到他坐上海第一把交椅?

上海人民至今还在怀念徐匡迪。陈良宇说:上海有百分之八十的市民能承担起价值三十万元以上的住宅,有百分之四十的市民有购买轿车的计划,云云。实际上,上海市仅有百分之十五的市民能承担起三十万元以上的住宅,只有百分之四的家庭有购买轿车的计划。上海市社科院的一份报告指出:上海市家庭的年平均收入为一万三千五百元,并非官方所宣传的三万五千元。

八月初,中国社会科学院一份报告披露:按北京、上海市民平均收入,百分之八十多的市民年收入在二万元以下,无力购房。上个月,上海市民致信给解放日报和上海市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电视台等媒体,批评市长陈良宇撒谎。

让数字说话,陈良宇恐怕是撒谎的,但不撒谎,那“政绩”从何而来呢?

十一月八日下午,江泽民参加上海代表团的讨论时,陈良宇做为上海代表团团长在即席发言后,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高呼「江总书记万岁!」「向江总书记致敬!」

得到实惠的陈以为他这么一喊,大家都会跟着喊,没想到会场内却无人响应,全场一片沉寂。他挥舞的手臂尴尬得不知举着还是放下,最难看的是江泽民的脸,青一阵紫一阵。

谁说上海是江泽民的地盘?其实不过就是那么几个人瞎搅和罢了。

 
分享:
 
人气:25,0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