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意前总理与黑道勾结谋杀记者被判刑24年

【人民报消息】自由时报记者十八日慕尼黑报导〕意大利前总理安德里欧提因与黑道勾结共同谋杀记者,十七日被判刑二十四年,褫夺公权终身,消息传出震惊各界。安德里欧提在二次世界大战后叱吒政坛,曾有担任二十一任内阁部长的纪录,一九七二年首度登上总理宝座,二十年间担任了七任意大利总理,虽然争议很多,却依然是意大利政界的超级重量级人物,在国际间甚至获得「意大利先生」的名称。

现年八十三岁的安德里欧提,自一九九一年开始成为左派基督教民主党的「终身国会参议员」,被欧洲媒体认为是意大利九○年代贪污政客的代表人物。他被控诉于一九七九年,与意大利黑道共同谋杀一名记者贝寇瑞利而判刑。据悉贝寇瑞利手上握有对安德里欧提相当不利的资料,内容包括其与黑道的数百万美元黑金交易,就在贝寇瑞利准备出书揭发内幕之际,旋即遭到杀害,身中四枪。据悉,这是安德里欧提与黑道教唆他人所进行的「政治谋害」。

官司缠身的意大利总理贝鲁斯孔尼批评这个判决,并同时要求进行司法改革。

为自己官司缠身要改法律,这在意大利可能很难,但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控制下的中国易如反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0/2395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