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霸住军委主席 我心里不再有任何愧疚

佚名

【人民报消息】以前,我抱怨中国人的懦弱、好欺,才导致我们这半个世纪遭受连绵不断的独夫民贼。试想,伪法律制裁不了他们,我们的社会还有其他边缘的、包含正义的制衡力量存在么?譬如,这些独夫民贼有哪一个死在人民的冷枪暗箭之下?这是我们苟且文化的悲哀,人人可以赖活胜于好死,从而变相怂恿了大大小小的独夫民贼、贪官豪吏。

更可悲的是,许多人更要为自己搬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支持独夫民贼,好讨到一星可怜的赏头,以便骑在其他人的头上。远的不说,就说江贼民这老朽上月来到美国,我们自称天之骄子、社会精英的留学生们,不是还有不少人以“爱国”的名义、凑热闹去站队欢迎他么?

当我获悉江退出中共中央,我的确隐隐有一丝愧疚:专程租车去德州农场抗议这么个风烛残年、行将就木的老人,是否不应该?在他任职的十三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社会情势急剧恶化,中国更停滞了政治改革,为未来中国在毛泽东埋下的地雷阵上进一步布满了导火索;虽然如此,国家之大、积弊之深,诚如许多人所言,要做好领导人难呐,在10月25日当晚的电视节目中看到他变得那样苍老羸弱、以致步履艰难,我曾想过,他是否有些许为民族、社稷牵挂的难言之隐?

忽然,一日之间,又获知江续任军委主席,步邓小平枪指挥党、枪指挥政府的罪恶行径。我不禁彻头彻尾地憎恶他,我已经不再因为他是老人而对他存有半丝一毫的尊重。我只诅咒他早死,唯如此,我中华民族才可能被少耽误些时日。

他还敢来美国么?你们还欢迎他么?我想我们应该用猎枪迎候他,中华文明不应该堕落到人人怕死、人人甘当懦夫!

江贼民该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5/2388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