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惧怕团结,喜好分裂!

这是一张很平常但又不寻常的照片。

胡锦涛毫不设防的向李瑞环倾诉着自己所遇到的难题和内心的痛苦,这一刻他好象是一个无助的孩子,而李瑞环专注的表情似乎已经在分担他的忧愁和给予他安慰。这是江氏集团最怕的。

看了这张照片,感到心里很温暖,也很感动。CNN英文版是这样形容这张图片的:Heavy Hand,他们似乎触摸到了李瑞环那颗真诚的心。

记得从文革中走过来的人说过:当时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人对我微笑一下或者什么都不说只是拍拍我的肩膀,甚至只是点点头,这足以使我有活下去的勇气,因为我看到人世间还有好人,这就是生存的希望!

我想,如果我们国家的领导人都能以诚相待,都能做个善良的人,处处为人民着想,那领导班子的目标就一定是一致的,目标一致自然就会团结,一个团结的政府怎能不使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安定呢?

有消息说,十六大政治局常委将包含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罗干、黄菊等七人。

也有消息说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增至9位,连位置都摆好了:胡锦涛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吴邦国任全国人大委员长;温家宝任国务院总理;贾庆林任全国政协主席;曾庆红任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黄菊任国务院常务副总理;吴官正任中纪委书记;李长春任意识形态领导人;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今天有消息说,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共十六大出现最令人莫名其妙的事情:最不可能入选最高层的73岁的官员丁关根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进入政治局常委。而现任政治局常委、68岁的李瑞环却被排斥在外。

江泽民集团这么多人将进政治局常委会,怎么就惧怕一个李瑞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2/238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