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這不是在給江澤民賣命?!
 
2002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相信善惡有報的人不多了,有很多人幹了壞事遭了報應,你告訴他是報應他都不相信,他認爲出事的原因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是偶然的。

一個健康人如果和一個患有愛滋絕症的人有染,大家可能都會想到這個人得愛滋絕症的機會很大很大。因爲醫學試驗和事實數據證明了這一點。那麼,今天誰要是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他就會遭厄運惡報,也許有人不相信,不過這可是有事實根據的。大量的事實讓我們看到,誰願意在法輪功這件事上充當江澤民的打手,其實就是在給江澤民賣命,是真正的在賣命!

數月前,一位讀者給我們發來一本記載了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遭惡報的資料,該資料多達160餘頁。該讀者說,這些資料都是衝破中共重重封鎖才傳到海外來,事實上在大陸因爲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報的事例非常多,只是因爲封鎖嚴密很多都無法傳出來。

在這本資料中,遭惡報的有警察,有政府官員,有企事業單位的頭頭,也有無知的市井小民和農民,有街道居委會的主任,有學校的校長老師和學生,有編寫誣衊材料的文字打手,有編排攻擊法輪功戲劇的編劇導演和演員,等等,當中有關河北省的紀錄最多。其實我們每天都可以從法輪功的網站看到這種報道。比如,今天報道的就是河北省萬全縣一些迫害法輪功兇手遭惡報的情況:

河北省萬全縣經貿委武裝部部長張斌車禍身亡。2001年10月,河北省萬全縣經貿委武裝部部長張斌騎着摩托車打手機,被身後的汽車撞出20米左右,當場慘死。張斌陰險毒辣,用罰款、停職停薪、騷擾等卑鄙手段迫害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

河北省萬全縣經貿委主任任建益,以罰款、停職、停薪等手段迫害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現退休後得了癌症。

河北省萬全縣萬全城關東北街委會書記王明,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帶頭抄家、罰款,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迫害。王明於2001年春天突然得了腦血栓,半身癱瘓,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河北省萬全縣城關東南街居民閆XX,被僱用塗抹法輪功弟子寫的真相標語後,沒過幾天摔倒把一條胳膊骨折,幾個月不能幹活。

河北省萬全縣萬全鎮城關西北街委會書記溫福,對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鉅額罰款。2001年夏季,溫福被吊扇打斷幾根手指。其人至今還不醒悟,繼續迫害大法弟子。

我們還得知,最近「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也有很多警察遭了報應:崔姓女警得了不治之症,靠昂貴藥物維持性命,每天都在病痛煎熬,又在警察間的勾心鬥角中敗下陣來,提前「退役」;另外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殘忍的惡警孔繁運心臟突然異常,迫切需要救治;負責搜查房間的陳玲患了腎病,不得不離開洗腦中心;周姓主任莫名其妙失蹤一個月,原來治病去了;姓王的女警也得了胃出血……警察們對外對內都嚴密封鎖消息,他們非常害怕別人說他們幹壞事遭報了。

「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 裝有電網、玻璃渣、監控器,是一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折磨、心靈摧殘的集中營。這裏的實權操縱在石家莊市公安局手裏,市公安局副局長郭鎖山擔任洗腦中心的一把手,其次還有幾名主任:梁、韓、袁、李、周,除周姓警察是從勞教所調來的外,其餘都是由各公安分局抽來的。另外還設幾名處長:孔繁運、陳玲、袁書謙等,此外還有若干名男女警察,直接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肉體和精神上殘害。

這夥人爲了權力天天明爭暗鬥、爾虞我詐,互相安插自己的耳目、打小報告,搞得人心惶惶,到處是陷阱。他們還巧取豪奪、大肆斂財,抓來的法輪功學員每人被摧殘三個月,勒索六千至一萬元不等,走時還要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敲竹槓,不給「好處」是不會輕易放人的。洗腦中心自去年8月成立至今,共計前後殘害過250多名大法學員。

他們爲了搜刮更多的錢財經常超期關押大法學員,如:河北經貿大學教師馮怡,被警察關押至今已五個多月,經貿大學被迫又掏了一萬元。還對單位效益好的或富裕的家庭敲竹槓,如人民銀行的杜豔尊自六月初被非法關押至今,其單位又被迫出了一萬元,拿高額費用殘害自己的員工。洗腦中心還對所謂的「重點人員」實施監控,變相限制人身自由。

由於這些勞教所警察直接接觸法輪功學員,「上邊」害怕他們了解到什麼是法輪功,除六名「主任」和三名「處長」外,其餘警察每隔一段時間就從勞教所換一次人。警察遭惡報的消息如果不是被嚴密封鎖,誰都不會願意幹這種迫害好人的傷天害理的壞事。

鎮壓法輪功三年來,江澤民用升官、獎金、下崗、處分、扣獎金等手段利誘威脅,迫使政府官員和警察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打手,使無數官員警察暴病傷亡,使無數家庭遭受厄運。

大家都知道和艾滋病人有染是要冒生命危險的,給江澤民當打手迫害迫法輪功難道不也是在冒生命危險嗎?這真的是在賣命呀!

 
分享:
 
人氣:12,5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