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報刊指出:總統不應用烤肉獎賞江澤民
 
2002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軍營報(The Battalion Online)2002年10月22日在讀者意見專欄刊登了馬修-麥道科斯的文章,認爲布什總統不應用克勞福特的烤肉去獎賞江澤民之流的獨裁者。美國應該回到認同和保護民主,而不是那些當權者的時代。

文章寫道:911後幾乎沒人有理由感到歡欣,但還是有這樣的人。巴勒斯坦人在大街上跳舞,蓋裏-康迪特[加州國會議員]的桃色新聞從頭版移到了閒談專欄,向中國施加的壓力減輕了。

文章說,中共領導人江XX以友誼爲幌子,很難得地於星期四在大學城露臉。自阿拉法特後,還沒有哪個被這樣不實刻畫的領導人會見過美國總統。這一次江被邀請完全是因爲中國作爲潛在的經濟市場及外交隱患的地位。我們必須認清中國[江氏]政府的實質:即布什總統稱爲「邪惡軸心」的漏網成員。

同當前的建議相反,美國不應該取消禁止同中國政府進行軍事交流的禁令。1989年,在舉世矚目下,中國出現了由學生主導的親民主運動。在衆所周知的公共場所天安門,學生抗議者們被邪惡的軍方坦克所鎮壓。據解密的美國情報報告,鎮壓導致了五百多平民死亡。據CNN報導,大屠殺之後,中國領導人鄧小平撤消了一些他認爲對抗議者過於溫和的下屬的職務。在權力真空期間,江XX冒出來爬到了中共以及隨後國家的最高位置。

文章還寫道,中國在人權方面的行徑是駭人聽聞的。文章舉例說法輪功是本週確鑿無疑的要事。該團體有身心兩方面的煉習,與瑜珈相似,於1999年在中國被[江氏集團]定爲非法。據該團體的網站報導,至少有一千六百名學員被中國[江氏]政府殺害,兩萬多人被關入勞教所。根據鷹報對大學警方負責人鮑勃-維埃特(Bob Wiatt)的採訪,多達三千名法輪功學員會抗議江訪問布什圖書館。

法輪功以寧靜的打坐作爲抗議方式,八名來自當地、聯邦政府及外國的安全人員將負責保安問題,這顯然是過多了一點。抗議者們將被限制在「言論自由區」,根據第一修正案,這種做法遭到越來越多的置疑。

華爾街時報2月21日的文章寫道:「中國[江氏]政府不滿足於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竭力要求美國地方官員迴避,或甚至就在美國本土迫害法輪功。這種手段通常是散佈嚴重不實的情報,結合恐嚇戰術,在有些情況下,偷偷地施加外交和商務壓力。」 可悲的是,星期四(在大學城)的事態很可能會反映出中共[江氏]而不是美國對自由的態度。

文章最後說,美國和布什總統不應用增進貿易,取消禁令,或在克勞福特的烤肉去獎賞江澤民之流的獨裁者。美國應該回到認同和保護民主,而不是那些當權者的時代。布什不應對江作出任何讓步。




 
分享:
 
人氣:11,7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