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若江要再爬起来主持十六大(多图)
 
姜平
 
2002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这么活跃,怎么回去下不了车?
江泽民现在到底身在何处尚不得而知,过去他突然躺下,突然作秀,让人无法判断哪个是江,而哪个是替身。

据闻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根据录像秘密调查去吃烤肉的是否江泽民本人。

据休斯顿酒店服务员透露说,10月24日,他从楼上亲眼看到,江从图书馆回到酒店后非常虚弱,将近40分钟还下不了车,因为服务员要去工作,所以最后江是怎么从车里出来的就不知道了,他估计江是被抬下来的。

江在布什图书馆里作秀的照片已经被媒体发表了,江泽民活跃不已,一个那么活跃的人怎么会说动不了就突然动不了呢?除非是“中风”,要不就是替身。


王冶平不理“江泽民”伸过来的手
据另一目击者透露,江泽民要搀王冶平,王冶平竟本能地躲闪,不让他碰,这既不符合江泽民平日里对太太的恶劣态度,也不符合对江泽民百般照顾的王冶平的个性。

忽然想起去年《人民报》上发表过一首诗《别急》,现在江泽民失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待观察,现在他是不是玩完了?不好说,如果是,那么中共一定会发布消息;如果不是,就得用另一架民航偷偷地把躺着转眼珠、还有一口气的江运回去,总不能最后送给美国博物馆吧。说不定还要留着江以后挂在天安门上展览呢!

不管怎么说,江要再爬起来主持十六大,在中央里穷搅和,那可不是好玩的事。至于怎么处理?那就只能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了!



别急,说不定三脚蛤蟆还有任务咧!


别急


九十公斤臭又烂

三脚鼓噪嘴无拦

阴险恶毒没人性

造谣诬陷下三滥

魔头地狱油中滚

三魂七魄己轧烂

世间还见人皮在

天安门前待挂展



 
分享:
 
人气:19,6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