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没有去吃烤肉,也没有离开美国,也没有去墨西哥出席亚太经合峰会。他还在美国休斯顿!

江泽民去吃烤肉晚了30分钟,原因是从下榻的酒店没有直达机场,而是到休斯顿中共领事馆的官邸绕了一圈,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儿,才奔机场而去。当时路都封住了,有店主看到江泽民被架了进去。

休斯顿中共总领事馆有三个地方,官邸是全美国中共使领馆中最豪华的,四至五排的楼群(Town house),每排四至五栋,还有游泳池和篮球场。医疗中心离那里只有几分钟的路,若需紧急抢救,方便得很。

自江泽民进去之后,官邸按照惯例悬挂的国旗忽然拿下去了,只有国徽还在。昨天进出官邸的中共官员突然特别多,而且频繁。据说江已经不会动了。

江泽民在青年时代英文就很好,平时总是带着洋泾邦,可是到老布什的图书馆,照英文稿宣读时竟然只让人听懂了前两句,这实在说不过去。而且江泽民到了图书馆唱的竟是中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而不是世界名曲《我的太阳》,在外国人面前不唱外国歌,这不符合江泽民的个性。看来替身唱不了这个高难度歌曲的。

江泽民在布什农场和墨西哥用的是另一个替身,这个替身会讲英文,但是这个替身的左边额头上有一颗非常明显的黑痣,而且他的前额和脸部非常不平整,坑坑洼洼。这个替身和布什不可能谈出什么结果来,因为他不敢胡言乱语。

江泽民到了农场,表现的很不自然,布什对王冶平非常亲热,而“江泽民”竟然独来独往,无人答理,也许就是因为“江泽民”以假代真,所以王冶平才有鸟枪换炮的机会 。

历来出访下舷梯时都是王冶平用劲搀扶着江泽民,可这回很蹊跷,外国媒体拍摄图片的解说词是江泽民搀扶着王冶平,看来这次慢慢下舷梯的原因是因为王冶平腿脚不利索,而不是“江泽民”!

从录像中看,江泽民访美至少带了两个替身。

“江泽民”25日结束「农场峰会」后,随即在维柯机场乘坐专机直抵墨西哥出席亚太经合峰会。

江泽民的替身没有萨达姆侯赛因的替身质量高,差得太远了,人家那个替身,曾连续几天给萨达姆画像的画家都看不出来,只有在决定事情时模凌两可的态度,让他判断出这不是萨达姆。而江泽民的替身质量、素质都太差,虽然在口音的模仿上近似,可是外形上差得用肉眼就能看得出来。

据说,法轮功学员到休斯顿领事馆那三个地方去和平请愿、发正念,他们停留的地方是公共草坪,按理来说是可以随便使用的,可是却受到了不正常的骚扰。

替身可以应急,但不能永远使用,而且政治局也不可能让假江泽民永远当核心。十六大马上就召开了,中共却在此之前发生了突然的重大人事变动,他的爱将失去了实权,前途未卜,这当然是和江泽民的身体状况有直接的关系。

这次是江第三次以国家元首身份访美。江泽民喜欢「三」字,中国老百姓常说:「事不过三」,也就是不能有第四次了。

江泽民到美国的第一站是芝加哥,他一整天没露面,晚宴时组织者宣布送给他一个花圈。有人说,这次是江泽民的死亡之旅,也许真应了这句话。


这是江泽民?别逗了!


2001年4月5日江泽民在智利访问没黑痣


左额有黑痣的江替身在布什农场新闻发布会上


嘴干裂的江黑痣替身在墨西哥


过去出访王冶平用力搀扶江泽民下舷梯

>


此次江泽民搀扶王冶平下飞机


吃烤肉的江替身在离开维柯去墨西哥的飞机上


左额有黑痣的江替身和布什在农场新闻发布会上


江另一没黑痣替身不会说英语但有作秀天份


休斯顿市长布朗看着没黑痣江替身作秀


江黑痣替身的体形好怪!


江泽民千想万念去吃烤肉,若不是实在不行了,他能不去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7/235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