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鲍光
 
2002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关怀着胡锦涛的身体健康,可又有多少人关注着江泽民的身子骨儿呢?

从芝加哥到休斯顿,花了那么多的钱,雇了那么多的人去欢迎三位一体,可是到现在为止,哪个人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在芝加哥,既然摆阔把酒店全包下来了,为什么要从Ritz Carlton酒店那送货、运送垃圾的小门进,今天早上还是从这个小门出呢?而且摆出已经走了的样子,结果警察说老江还在里面,还没走!

到了休斯顿,大约300多名身穿免费衣,头戴免费帽的华侨欢迎队伍集中在Inter-Continental酒店,等待完成欢迎江泽民的受雇任务。大约在中午12点45分,几辆大车突然把酒店前门封住,一副江泽民要从此道通过的阵势,到了下午三点,警察透露,江泽民早已于下午1 点从后门、也就是送货、运送垃圾的小门进入了酒店。

就因为今天有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前门和平请愿?江泽民这三年多花的几十个亿难道都泡了汤?

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有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前门静静地站着。受雇前来欢迎江泽民的华人队伍有120人,他们刚从机场赶过来,觉得非常疲惫,有些人准备离去,大多数人在吃统一发的盒饭,矿泉水,前几天在中国城有中国员工抱怨中领馆给他们老板施压,每个员工都被强迫去参加欢迎队,否则有被解雇的危险。

前去欢迎的华侨有人觉得非常委屈,他们抱怨:“早上六点就来了,在雨中都站了老久,连个面都不照,真叫人寒心。”吃了免费饭之后,欢迎的横幅倒在一边,没人去管,现在欢迎队伍中已经有人准备离去,有些人等了好久也没等到来接他们的汽车,不由感得非常失望,有种受骗的感觉。

不管如何,咱网友是幸运的,咱虽然没去任何地方,可咱在这儿看到了老江的真面目!

当然,老江在酒店床上倒气儿的镜头咱不能拍,也拍不到,那是中共的最高机密,在公众场合的镜头已经能说明点儿问题了吧?

下面的系列镜头所展示的是,江主席在芝加哥酒会上祝酒发言时,如何解决下只有两个台阶的楼梯的高难技术问题。

搀扶老江的是芝加哥领事馆副总领事沈伟廉。








差不多了吧?!




 
分享:
 
人气:21,8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