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鲍光
 
2002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蛤蟆喜水,江泽民去哪里哪里就阴风苦雨,10月22日清早芝加哥阴云密布。

10点38分,江泽民的专机到达芝加哥奥亥尔机场的军用机场,也几乎就在此时,天空突然出现类似黑云,在机场周围突然两处起火,远处也是狼烟滚滚,一时四处警车闪烁。

10点50分,江泽民一步一瘸地从飞机上走下来,竟撇下在冷风中冻了一两个小时,还要冒着罚款五千美元风险的受雇欢迎人群,匆匆进入车里,车队延着I-90号高速公路驶进芝加哥市区,车队尾部紧跟着救护车。美国方面也没有安排在机场迎接。

迎接他的是中国大赦装饰的揭露“江卖国”的大型卡车,还有来自北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静坐抗议,欢迎的“雇员”反倒被安排到旁边的位置,他们虽然贪图小利,可是看着卡车上有关江卖国的事实图片,也不知不觉的放下了手中横幅标语。谁会欢迎一个卖国的民族败类呢?最后江的车队自然就没有从这里通过。

美国中部时间11点20分,江泽民车队集体通过后,奥亥尔机场天空才开始转晴。

江泽民的车队过去后有什么动静吗?

上午、下午江泽民都没有出酒店,晚上芝加哥外事联合会为江泽民主办晚宴,市长、州长、商业要人都来吃饭,而地点还是在酒店,有人说江不是心疼租酒店花的钱太多,要充份利用,而是他的身子骨儿已经折腾的差不多了,寸步难行。

晚宴是在6点钟开始的。整个晚上江泽民就象坐在阴影里一样,歪着头,嘴咧成一条小缝,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他上台讲话时,台阶只有两层还要人搀扶。讲话时半低着头,两腮无肉似乎脸就剩一张皮,脑壳显得特别大,让人奇怪的是眼睛的位置看起来是在整个脸的中部偏下,怎么看怎么怪。

至于官方媒体说老江要会见波音公司领导人等等政要商贾,其实那只是宣传而已,哪个世界级的大老板有兴趣和他谈什么呢,大家的眼睛都盯着十六大后的国家新主席。


江泽民的专机


机场周围突然两处起火


天空突然出现黑云


请看: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分享:
 
人气:24,6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