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三)──生死搏鬥,打到海外
 
中南客
 
2002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三)生死博鬥,打倒海外

  中共使、領館、滲透華僑各界的特工、報紙、電視,名爲中共,實乃爲江一人服務,骨子裏是江氏流氓專政,除前文介紹的「葉主任」、「威力如水」等文外,一切江系文化特務的文章都有一個特點:反共不反江,或小爲大幫忙,儘管曲曲折折、破口大罵各有不同。

  江氏賣國,葬送中國邊疆領土國內曝光,全美學生、學者聯合會聲明要求江公佈《中國邊界及條約》內容後,網上立見回應文章,大罵「中共一羣王八蛋」,卻轉彎抹角地爲江開脫。

  10月7日其中一篇,名爲《長不大的民運》。

  該文以給民運「支招」爲名,開頭說王丹太迂,不該拒絕臺灣資助,稍帶指出臺灣是「假民主」,美國可以任意撤換臺灣總統。

  說對民運「心存敬意」,接着是「考據」:美國是假民主,實行「叢林法制」不擇手段,華盛頓領導的獨立戰爭經濟後臺是腐朽的反革命法國王室。而拉登清白,沒有這種劣跡。

  華盛頓若不要「反動派」的錢「今天在美國的恐怖分子大腕恐怕就非華盛頓幕屬,輪不到拉登」。在點明「爲了目的,不擇手段」的賣國大道理之後,轉入正文從共產黨祖師罵起,從頭「揭發」:

  鼻祖馬克思花的是恩格斯資本家家庭的錢,「每個毛孔裏都沾滿了骯髒的東西;二祖列寧在瑞典「找杜勒斯要求充當美國間諜換取生活費用」,並說此事不是編排:「大陸的雜誌中也有披露」。

  杜勒斯去打網球,約在次日,列寧等不及,急着當間諜,改投了德國威廉皇帝,作者「雪球」,親眼見過德國公佈的「列寧領取警察局薪水的記錄」,又「如今看到了俄羅斯方面的記錄,這才對拿馬克思的間諜列寧同志堅信不移」。作者反共無比徹底,但也反得出奇,列寧被反成了俄奸賣國賊。

  作者忽然「想起了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戰,俄國與德國單獨親和,以及1918年3月列寧與德國簽署《佈列斯特--立托夫斯克和約》,割讓波羅底海、波蘭屬地和烏克蘭等出賣德國利益的事件……這是列寧'政治智慧'的最好教材。」

  「中共當年是盧布黨,這是共產國際有帳可查的」,「蘇東波之後,檔案解密,才知道國民黨說得還很不夠」。

  在列寧曾當間諜又賣國落實之後,作者又忽然「想起了1999年江戲與俄羅斯簽署的邊界協定。」(對江輕描淡寫,絕無割讓,出賣祖國利益的字眼)

  「誰又敢說這裏面沒有當年列寧簽署的《佈列斯特條約》的影子呢?列寧、江澤民連敵國的錢都敢拿,民主運動……」

  江澤民學列寧,民動學江澤民,「爲了目的,不擇手段!」連中共的錢也敢拿。讀者會看出那麼江簽署邊界協定出於什麼偉大目的?作者沒有說。

  至於說江有學列寧當間諜賣國的影子,卻無法考據,這是詭辯引喻不倫不類。

  列寧若真拿過敵國的錢是爲「十月革命」,提供的是沙皇政府的情報,而江澤民拿克格勒遠東局的錢是爲了與俄女郎親密,提供的是江所知道的中共政治、經濟、軍事等內情及中國民運學生中的內情。

  至於賣國割讓領土,列寧當年籤的是在14路內外敵軍包圍中,蘇共政權亡在旦夕的城下之盟。

  江是在和平時期,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經濟崩潰淪爲二等窮國,中國沒有任何危脅。根本沒有必要急於劃定邊界時而主動割讓奉獻。安危不同,正好相反,借用雪球的話:「誰又敢說這裏沒有當年」、「江澤民連敵國的錢都敢拿」的影子呢?

  從「考據」中找出馬克思剝削剩餘價值,刀砍間諜列寧與中共「盧布黨」;相反對江「投敵」、「賣國」、「割讓」等則小心翼翼,絕不敢提「割讓相當於十幾個波蘭、烏克蘭,相當於100個臺灣的領土」。

  這是武俠小說中黃天霸刀里加鏢、菜裏藏桃的戰術,前兩刀砍馬克思、列寧是爲了在一片綠蔭中深藏的紅桃,在不顯眼處兩次「想起了」,這才是深藏的暗鏢,明批中共,暗損王丹、奚落民運,捎上美國臺灣,都是綠葉。

  除了用列寧投敵當間諜,中共投俄拿盧布,列寧爲「講大局,講穩定」,也曾割讓土地,爭取國人「理解」之外,也藏你死我活的殺機,暗含對中共黨內愛國派、反江派的遏止與恫嚇:

  偉大統帥江因俄諜導致賣國的兩大死穴絕對不能碰!

  1.誰傳反黨消息「江澤民連敵國的錢都敢拿」聽信反共反華,勢力造謠,攻擊偉大統帥曾加入克格勒遠東局,誰就是反黨!和當蘇聯共產黨內孟什維克反黨派別攻擊列寧是德國間諜一個樣!

  2.誰敢說江澤民沒有列寧的影子?黨員要求公佈《中俄邊界協定》,就是不相信黨,就是借反華反共勢力煽動反黨,背叛偉大祖國和當年托洛斯基叛徒,拼命攻擊偉大列寧簽署《佈列斯特和約》如出一轍!

  類似文章主旋律:共產黨壞,江是好貨;

  打擊江的同事,僞造歷史掩蓋江賣國。


 
分享:
 
人氣:20,0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