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三)──生死搏斗,打到海外
 
中南客
 
2002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三)生死博斗,打倒海外

  中共使、领馆、渗透华侨各界的特工、报纸、电视,名为中共,实乃为江一人服务,骨子里是江氏流氓专政,除前文介绍的“叶主任”、“威力如水”等文外,一切江系文化特务的文章都有一个特点:反共不反江,或小为大帮忙,尽管曲曲折折、破口大骂各有不同。

  江氏卖国,葬送中国边疆领土国内曝光,全美学生、学者联合会声明要求江公布《中国边界及条约》内容后,网上立见回应文章,大骂“中共一群王八蛋”,却转弯抹角地为江开脱。

  10月7日其中一篇,名为《长不大的民运》。

  该文以给民运“支招”为名,开头说王丹太迂,不该拒绝台湾资助,稍带指出台湾是“假民主”,美国可以任意撤换台湾总统。

  说对民运“心存敬意”,接着是“考据”:美国是假民主,实行“丛林法制”不择手段,华盛顿领导的独立战争经济后台是腐朽的反革命法国王室。而拉登清白,没有这种劣迹。

  华盛顿若不要“反动派”的钱“今天在美国的恐怖分子大腕恐怕就非华盛顿幕属,轮不到拉登”。在点明“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卖国大道理之后,转入正文从共产党祖师骂起,从头“揭发”:

  鼻祖马克思花的是恩格斯资本家家庭的钱,“每个毛孔里都沾满了肮脏的东西;二祖列宁在瑞典“找杜勒斯要求充当美国间谍换取生活费用”,并说此事不是编排:“大陆的杂志中也有披露”。

  杜勒斯去打网球,约在次日,列宁等不及,急着当间谍,改投了德国威廉皇帝,作者“雪球”,亲眼见过德国公布的“列宁领取警察局薪水的记录”,又“如今看到了俄罗斯方面的记录,这才对拿马克思的间谍列宁同志坚信不移”。作者反共无比彻底,但也反得出奇,列宁被反成了俄奸卖国贼。

  作者忽然“想起了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俄国与德国单独亲和,以及1918年3月列宁与德国签署《布列斯特--立托夫斯克和约》,割让波罗底海、波兰属地和乌克兰等出卖德国利益的事件……这是列宁'政治智慧'的最好教材。”

  “中共当年是卢布党,这是共产国际有帐可查的”,“苏东波之后,档案解密,才知道国民党说得还很不够”。

  在列宁曾当间谍又卖国落实之后,作者又忽然“想起了1999年江戏与俄罗斯签署的边界协定。”(对江轻描淡写,绝无割让,出卖祖国利益的字眼)

  “谁又敢说这里面没有当年列宁签署的《布列斯特条约》的影子呢?列宁、江泽民连敌国的钱都敢拿,民主运动……”

  江泽民学列宁,民动学江泽民,“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连中共的钱也敢拿。读者会看出那么江签署边界协定出于什么伟大目的?作者没有说。

  至于说江有学列宁当间谍卖国的影子,却无法考据,这是诡辩引喻不伦不类。

  列宁若真拿过敌国的钱是为“十月革命”,提供的是沙皇政府的情报,而江泽民拿克格勒远东局的钱是为了与俄女郎亲密,提供的是江所知道的中共政治、经济、军事等内情及中国民运学生中的内情。

  至于卖国割让领土,列宁当年签的是在14路内外敌军包围中,苏共政权亡在旦夕的城下之盟。

  江是在和平时期,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经济崩溃沦为二等穷国,中国没有任何危胁。根本没有必要急于划定边界时而主动割让奉献。安危不同,正好相反,借用雪球的话:“谁又敢说这里没有当年”、“江泽民连敌国的钱都敢拿”的影子呢?

  从“考据”中找出马克思剥削剩余价值,刀砍间谍列宁与中共“卢布党”;相反对江“投敌”、“卖国”、“割让”等则小心翼翼,绝不敢提“割让相当于十几个波兰、乌克兰,相当于100个台湾的领土”。

  这是武侠小说中黄天霸刀里加镖、菜里藏桃的战术,前两刀砍马克思、列宁是为了在一片绿荫中深藏的红桃,在不显眼处两次“想起了”,这才是深藏的暗镖,明批中共,暗损王丹、奚落民运,捎上美国台湾,都是绿叶。

  除了用列宁投敌当间谍,中共投俄拿卢布,列宁为“讲大局,讲稳定”,也曾割让土地,争取国人“理解”之外,也藏你死我活的杀机,暗含对中共党内爱国派、反江派的遏止与恫吓:

  伟大统帅江因俄谍导致卖国的两大死穴绝对不能碰!

  1.谁传反党消息“江泽民连敌国的钱都敢拿”听信反共反华,势力造谣,攻击伟大统帅曾加入克格勒远东局,谁就是反党!和当苏联共产党内孟什维克反党派别攻击列宁是德国间谍一个样!

  2.谁敢说江泽民没有列宁的影子?党员要求公布《中俄边界协定》,就是不相信党,就是借反华反共势力煽动反党,背叛伟大祖国和当年托洛斯基叛徒,拼命攻击伟大列宁签署《布列斯特和约》如出一辙!

  类似文章主旋律:共产党坏,江是好货;

  打击江的同事,伪造历史掩盖江卖国。


 
分享:
 
人气:20,0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