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几乎失明的眼睛──只因为希望人们了解真相(图)
 
200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双凝视着您的眼睛是一位年轻、富有朝气、有个幸福小家庭的年轻广告设计师,她的名字叫周雪菲。据爱她的丈夫说,雪菲的意思是“飘扬的雪花”。

周雪菲,于2000年11月被中国警察非法抓捕并判处3年劳教,原因是她发放了法轮功真相的传单。到现在她仍被关押在中国三水市的妇女劳教所。在那里,她被强迫长时间超负荷劳动,并遭受非人折磨,以致她的双目几近失明,当家人要求保外就医时却被劳教所断然拒绝。她的生命处于极其危险的边缘……

她是美国亚特兰大华人吕朝晖的妻子。记者专门就周雪菲的事采访了吕朝晖。

吕朝晖快二年没有看到他的妻子了。他说,周雪菲因为发放有关法轮功真相的传单而于2000年11月被拘捕,并一直被关押在中国的一个劳教所。

朝晖说:“她想要告诉人们有关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于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播于世,是一项旨在提高人们的觉悟和悟性的打坐修炼,他提倡的是真、善、忍原理,使人身心健康,因而为很多人推崇。中国(江氏)政府却诽谤法轮功。她希望人们了解真相。”

他说,当他的妻子于2000年被抓的时候,他正在中国的其他城市。“我回家后发现她失踪了,心里感觉很不祥。”朝晖说,不久他就发现妻子被关押在广东的劳教所。

朝晖说,“妻子周雪菲给她妈写信并转给了我。她在信中提到被人殴打和折磨,并被迫为一家中国出口公司的刺绣厂劳动。由于严重缺乏营养,她的眼睛几乎要失明。他说:“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她是一个好妻子,我很思念她。以前她每天总是把我的皮鞋擦得干干净净,她总是让我觉得(我在她的心目中)很特别。”现在他只希望她在被折磨垮之前能够获释。

朝晖说,他也炼法轮功。自从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他的乙型肝炎彻底康复了。“妻子被捕后,我被告知,要么辞职,要么放弃信仰。我于是就辞了职。我曾经是一位政府的审计人员……”他为了他的信仰放弃了他在中国的工作,并最终来到了美国亚特兰大。

朝晖说,大赦国际报告已有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折磨致死。他担心他再也见不到他的妻子了。

朝晖说,中国江氏政权没有任何正当理由镇压法轮功。“他们可能担心(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领导人不是公众选出来的,他们对自己的权力没有自信。江氏政府对一切他们控制不了的东西感到惶恐。他们会迫害你。西藏的喇嘛、基督教徒和法轮功学员都遭到迫害。”

美国政府一直在帮助法轮功学员

美国政府最近一直在帮助法轮功学员。美国众议院于2002年7月24日全票通过了第188号议案,敦促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

美国国会的中国事务执行委员会最近发布的2002年年度报告,中国(江氏)政府继续镇压法轮功运动,逮捕或拘留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报告还指出“自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大量的可能是成千上百的法轮功学员死于警察监禁期。”

布什总统今年2月访问北京清华大学时表示,“宗教自由不应让人惧怕。它应该受到欢迎。”

今年9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员萨克斯比-张伯利斯(Saxby Chambliss)就周雪菲一事致信国务卿鲍威尔,请求采取行动。

美国乔治亚大学红与黑报10月4日报导,乔治亚大学学生联合会在10月份第一次联席会议上通过决议,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乔治亚州居民吕朝辉妻子周雪菲。学生联合会将与其他乔治亚州大学合作,撰写一封有关雪菲处境的正式信件,希望能引起布什总统,中国领事馆,以及中国政府的关注,争取雪菲的获释。该信件将送交乔治亚州的国会议员们以及大赦国际。

今年10月10日美参议员麦克斯-克里兰(MaxCleland)致信布什总统,要求帮助解救在中国遭监禁的周雪菲。

朝晖说,美国人民的支持使他很高兴和振奋。他说:“这消息使我很高兴。”

朝晖说,“我多期望雪菲能早日获释啊。我相信会有这一天的。”

*“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世界已经在向这个方面发展了。

加拿大在过去的三年中,国会议员、参议员、非政府组织、加拿大人民及各级政府官员都一直支持在中国被江氏政权残酷镇压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的营救了几名被江氏政府拘押的加拿大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如:

张昆仑教授 于2001年1月获释
朱颖女士  于2001年6月获释
林慎立先生 于2002年1月获释
吴艳英女士 于2002年9月获释
邱兆金先生 于2002年9月27日获释

在法国各级政府等的帮助下,法国法轮功学员赤坚一家于2001年9月被成功营救并回到法国,爱尔兰学员赵明于2002年4月被释放回到爱尔兰。

在澳洲政府不懈的努力,澳籍华人章翠英在受尽了8个月非人虐待后于2000年11月重获自由,她说:“一个人失去自由是最最痛苦的,更何况是在中国的监狱里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一次次去中国?我对江泽民的无耻行为感到不可思议,这样正邪不分,颠倒黑白镇压成千上万的信奉真善忍的人。我不顾自己的生命为的是争取人权、争取正义。

*************

周雪菲的故事只是千千万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片断而已,只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要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在中国仍有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身心残害、被迫害致死。

雪菲用那善良真诚的眼睛在望着我们,而那双明亮的眼睛现在几乎失明,当我们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的时候,不要忘记她的丈夫正望眼欲穿地盼着她的归来!不要忘记她是为了我们不受蒙蔽而依然经受着难以想像的折磨。

雪菲,你的心和你的名字一样美丽、纯洁!让我们为营救你而努力吧!


 
分享:
 
人气:14,1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