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争当政治局常委 万家劳教所再添冤魂(图)
 
2002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罗干为了争取在十六大当上政治局常委,命各地加紧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有些恶警说:不转化就让你们生不如死!

据哈尔滨消息,自2002年9月份以来,该市万家劳教所加紧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人实在不堪忍受而跳楼或割腕,有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

据哈尔滨市司法系统内部消息,万家劳教所为了达到上级要求的转化率,自2002年9月份以来,加紧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极其残忍,令6名法轮功学员不堪忍受极端迫害被逼割腕,另外有人被逼跳楼。消息来源并证实,有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已被迫害致死,一名是灌食致死,一名是为抵制迫害割脉而死。目前劳教所严密封锁此消息,死者姓名不详。

据悉,万家劳教所的这一波对法轮功学员升级迫害,与罗干为首的610要求提高所谓“转化率”有关,而直接下达此命令的610将“转化率”与劳教所有关人员的个人利益挂钩,致使狱警大肆疯狂对学员实施酷刑。该消息并透露,万家劳教所的队长伍金英、张波指使狱警和犯人将女性法轮功学员双手吊起,用皮带抽,电棍电。上述两名法轮功学员就是在伍金英、张波手下被折磨致死。其他受迫害的学员目前仍生死不明。为避免泄露真相,万家劳教所最近已禁止大法弟子亲属探视。

该市610办公室的一女性官员日前在电话中称,国家已将法轮功定性,公民如果还认为法轮功是一种健身功法,是“认识混乱”。她并表示“不想回答”问题。而万家劳教所一女性人员则否认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不堪忍受“转化”的残忍迫害而被迫割腕、跳楼,该人员并象背台词似的说:“我们对他们象兄弟姐妹一样。”

去年夏天,万家劳教所对不肯接受洗脑的20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15人濒临绝境,并逼死其中3名女学员,为此著名的“万家惨案”被国际社会广泛曝光。有关当局不但不思悔过,还在司法系统内部和各劳教所及监狱中抽调管教人员,派往万家劳教所进一步与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最近被万家劳教所迫害致死的两名法轮功学员,使得已证实的死难学员人数上升至498名,据公安内部人说折磨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何止上千人。


 
分享:
 
人气:12,0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