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戚思
 
2002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大陸,在街上叫「小姐」要小心,「小姐」的含義已經變化了,含有陪人上床的意思,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是對號入座,對有些人來說是莫大的侮辱。按摩女是什麼?當然比「小姐」更直接了當。有些人是拿執照的,有些人是暗娼,連稅都免了。

新華社記者王雷鳴10月9日寫了一篇文章,題爲《我在加拿大揭穿了'法輪功'的真面目……一位加籍華人在海外與「法輪功」邪教組織抗爭的前前後後》,沒人看,10月10日又把文章換了一個名字叫《加籍華人揭穿了『法輪功』的真面目》 ,再放到新華社頭版頭條,真是費盡心機!

我知道王雷鳴是新華社裏出名的敢爲江澤民捐軀的人,但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新華社找不到誣衊法輪功的材料,窮到竟和中共駐加拿大使館的人都怕沾邊的臭不可聞的按摩女、中共特務何兵打上連連了。何兵自己說中共給的經費都是纏在腰上帶過加拿大去的,她說加拿大的CSIS調查局(相當美國的FBI)在她入籍之前調查了很久才批准她。知道底細的人說她是中共的「AGENT」(特務),加拿大當局對此也非常明了,所以至今對她的特務行跡倍加註意、毫不放鬆。

當然嘍,沒錢花了,一次就能從中共手裏拿到四、五萬美元,不使出渾身的解數能行嗎?於是,造謠能手王雷鳴就和淫蕩成性的何兵勾搭成奸。


中共特務何兵(凱西林)
王雷鳴給何兵在文章中用的名字是「凱西林」,看來王雷鳴在這名字上還下了點功夫,在海外都是把姓放在後、名放在前,這個「凱西林」如果不是林女士,那麼這個名應該是「凱西琳」。爲什麼不敢把何兵的真名實姓登出來呢?因爲何兵誣衊法輪功在加拿大正官司纏身,今年四月份畏罪潛逃回了國內,至今不敢返回加拿大,控方提出要緝拿歸案。

從王雷鳴的那篇文章就知道何兵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她是中共派遣到加拿大的女特務。

文章中的「凱西林」說她是「天天捧着本《轉法輪》,模仿李洪志照片裏的動作,「打坐」練功。」《明慧網》上有《轉法輪》這本書,誰聽說過《轉法輪》裏有煉功的照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免費教功,而且有教功錄像帶。天底下能跟着一張照片學一套功法的恐怕只有何兵了!

何兵說:「那是1999年5月22日,我參加了「法輪功」總部在紐約舉行的「法會」。」爲此我專門查詢了一下明慧網大法書籍中的「《法輪佛法》─ 在美國東部法會上講法 」,書上標明法會是「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七、二十八日於紐約」召開的。不知何兵參加的是哪裏的「法會」?

何兵又說:「「法會」開始前,周圍的「功友」突然高喊:「『師父』來了!」這時,我看見一個身着中山裝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正是以前我從書籍和畫冊中看到的李洪志。」可見何兵從來沒有見過法輪功創始人。

爲了求證法輪功創始人是否「身着中山裝」,我花了些時間,終於在《明慧網》「分類圖片」中「師父傳法」的第三頁中找到了法輪功創始人1999年在紐約法會上的照片。李先生穿的是西裝

接下去何兵又繪聲繪色地說:「李洪志自稱是「佛」,周圍的「法輪功」練習者也誠惶誠恐地稱他爲「大佛」。」在這裏何兵露了特務的馬腳,法輪功學員怎樣稱呼師父是最基本的常識,而她根本就不知道,中共怎麼能蠢到讓她來冒充法輪功學員呢!

最可笑的是何兵(凱西林)說法輪功創始人在講法前握着她的手說:「「爲了千載難逢的宇宙大法的修煉,夫妻親情算什麼,兒女親情算什麼,錢財都要看淡,都要放下,要讓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度更多的人。」他要求我多做一些「法輪大法」的宣傳工作,尤其是光盤、錄像帶和書籍的刻錄印刷工作。」


按摩女何兵(凱西林)
這段話表明何兵從來沒有參加過李先生講法的法會,也不知道法輪功創始人講法前會場裏是怎麼個情形。另外,法輪功的法會是在3月開的,她說是在5月22日的法會上見到的法輪功創始人。到底誰身着中山裝?又是誰握着她的手說了些什麼?該不是發夢吧?!

何兵胡說,新華社記者王雷鳴胡寫,難道新華社的責任編輯就不上明慧網去核對一下真假,就敢到處登,還命令到處轉載,你擔得起這個責任嗎?

文章質量低到很多讀者說:「這個王雷鳴圖的是什麼?這麼胡編亂造!新華社沒人了?」「那個凱西林是個什麼東西,她以爲大陸人家裏都沒人在國外吶?」「法輪功在加拿大非常受歡迎,這個可騙不了人。」

新華社誣衊法輪功其實是很有規律的,總是在江數日不露面之後,要出來之前突然搞一個掐人案、殺人案什麼的,爲的就是敲鑼打鼓給奄奄一息的江澤民鼓鼓勁兒,說白了,就是增加點能量。 看來這次江澤民真是不行了,否則王雷鳴不至於一篇文章要改了名字登兩天!

 
分享:
 
人氣:20,6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