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新戰友
 
2002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天江澤民興致勃勃地來到某精神病院考察,在院領導的陪同下首先來到一樓。

一進病房,江澤民微笑着打招呼道:「同志們好!」

病人齊聲回應:「總書記軍委主席好!」

江澤民非常高興。又興致勃勃地來到二樓……就這樣江澤民一氣上到九樓。這時院領導們心裏直發毛,他們做夢也沒想到今天總書記的興致如此高,竟來到了他們精心準備的極限層。

然而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了。江澤民聽完九層樓的「總書記軍委主席好!」後還要上十樓,這時院領導們慌了,極力勸江別太累了,今天就到此爲止。誰知江澤民大誇院領導們辦院成績巨大,解決了這麼多人的住院問題,並一定要上十樓再聽聽病人的聲音……

江澤民來到十樓進了病房,同樣微笑着打招呼道:「同志們好!」

奇怪的是,所有病人都盯着眼前的這位陌生人不作聲,這下倒把江澤民弄傻了……院領導正要緊急解圍,突然一個「大膽」病人衝着衆人振臂高呼:「熱烈歡迎新戰友!」

……



 
分享:
 
人氣:15,7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