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将向江泽民提出法轮功问题
 
2002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8日有美国官员表示,本月稍后的布江会谈中宗教自由问题「几乎肯定」会是议程的主要项目,而关于去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羁押期间死亡的「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政府则将继续向中方提起。

据中央社2002年10月8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在十月稍后与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会谈时,宗教自由问题「几乎肯定」会是议程的主要项目。

国务院七日发布的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对中国大陆的宗教自由仍有许多批评。

对于十月二十五日的布江会,美国主管国际宗教自由的无任所大使韩福德七日在华府外籍中心的一场简报中说,关切宗教自由对布什而言就像呼吸一样自然,幕僚不帮他准备会谈的要点,布什也一定会向江泽民提起此事。在简报中,韩福德主动提起法轮功的问题。他说,法轮功表明他们不是宗教,因此问题有些复杂,但去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羁押期间死亡,因此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政府将继续向中方提起。



 
分享:
 
人气:11,2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