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10名异议人士追悼王若望被捕
 
2001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9日透露,上海流亡海外的著名异议人士王若望在美国逝世后,将于今晚十时在纽约举办悼念大会。据悉,上海韩立发等十名异议人士在商量同步在上海举行追悼会时,被公安全部拘捕,目前仅一人获释。

台湾中国时报29日报导说,信息中心表示,28日晚九时三十分,韩立发、魏全宝、姚振义、杨勤民、杨宏伟、赵国安、徐济仁、韩立秀、朱国华及王新等十人在上海闸北区中兴路的一家「正南海鲜酒楼」商量追悼会的事时,结果被二十多名突然闯进的公安分别押走,直至今天上午为止,仅有姚振义获释,其馀九人尚未有获释消息。

此外,信息中心又透露,日前在西安,传升、李贵仁、马晓明、郑保和、安保军、王可敦及吴双印等八名异议人士联名写了吊信并想筹备追悼活动,结果傅升在二十七日被公安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分享:
 
人气:13,1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