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的背景是马屁精?
 
2001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就象八六年江泽民在上海交大只背了三句英文:“民有、民享、民治”,却一直被共产马屁宣传机构吹嘘为背下了整个林肯葛底斯堡演讲一样,中共制造的另一个谎言就是所谓的“邓小平受中国人民欢迎”。其始作甬者之一就是这个李克强。

  当年就极擅长溜须拍马的李克强混上了北大团委书记的职位,为更进一步向上爬而绞尽脑汁。众所周知,中共的国庆游行和晚会不是一般人都能随便参加的,都是由各单位党组织精心挑选要负政治责任的,自然北大党委挑出来去游行的大都是学生会和团委的败类们(在大陆学校呆过的又有谁不知道学生会和团委都是什么东西呢?)。而广场周围也要戒严防止闲散人等。

  而李克强瞧准时机在八四年国庆游行时打出了“小平你好”的标幅,正好挠到了独夫民贼邓小平的痒痒处,一句“那是那个单位的”问话便使胡启立屁滚尿流地急忙查询,并惊喜地发现是自己共青团系统出了李克强这么个“人才”。后话不用多说,自然是此马屁成为李克强坐火箭般鼠窜的决定性一拍。

  这样的事在中国太多了,为什么有能力的历届最杰出的总理只能做一届,为什么上海市长要下,为什么腐败无能者却能连任,为什么对下残暴,对上拍马者事业蒸蒸日上,只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一切才会变好!


 
分享:
 
人气:16,6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