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現象:哈爾濱天空昨日突現三個太陽
 
2001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哈爾濱日報15日消息,昨上午,哈市市區及雙城等地天空出現「三個太陽」的奇特景象,一時間引得市民爭相觀看。

據觀賞效果較佳的雙城市目擊者秦國介紹:上午9時許,西南方天空的太陽兩側各出現一個小太陽,一左一右,極爲對稱,且真太陽上方還倒懸一弧形七色彩虹。約11點左右,小太陽的亮度達到頂峯,看起來最爲清晰。此後逐漸暗淡,到中午12時基本消失。

市天文館專家在市區也目睹了這一奇觀。據他們介紹,上午這一幕在天文學中被稱作「雙掛耳」,更爲特殊時天空會出現4個太陽,而且全部爲假日,真太陽反而看不到。但無論哪種,近年來各類天文異像,包括六月、七月盛夏北京、石家莊下雪下冰雹,前不久的流星雨,大陸驚現三腿蛤蟆等等異像,都彷彿在提醒人民:改朝換代的步子越來越近了!



 
分享:
 
人氣:11,6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