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宗案件贪官缘何都有情妇
 
2001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报道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当事人100%包养了情妇。近日出版的《检察日报》发表文章对此作了。文章如下:

原延安市丰源公司副总经理郑大平利用职权,侵吞公款三百廿四万元人民币,用来购买轿车、豪宅。此外,他还与卅八位女子有染。郑大平于日前遭到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郑大平在短短数年间,与卅八个女子有染,他送她们戒指、手机、项链、金表。为了保持与一些女人「单线往来」,他一个人使用五支手机,两支呼叫器。他还曾经为了博取一名女子欢心,一次将二十多万元人民币送给对方。

厦门远华走私案中,包括公安部原副部长李纪周、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在内的重要案犯,几乎毫无例外地既搞腐败又养情妇;而慕绥新腐败案中,慕本人后来的妻子就是与他长期有不正当关系的情妇,而该市法院院长贾永祥则拥有七个情妇。

《杂文报》登载了一条新闻,原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个人生活极端糜烂,在检察机关逮捕他时,从他身上搜出的一个记录本上面写有一百多个「情妇」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这中间有「三陪女」、女公务员、护士、社会闲职女性等等,年龄最高者为五十四岁,最小的十九岁。有的母女两人同是他的玩物,盐城的「三陪女」都知道这位市长流氓成性。更为大胆的是,他调任南京之后,竟然让人将在盐城的情妇专车定期送来供其发泄。

可见,在贪官那儿,占有女人与占有金钱往往同步实施。权力就是资本,或是直接用权捞钱去玩女人,或是让女人用他手中的权去捞钱、捞地位。

社会在败坏,人类在堕落。南京奶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号称金陵“奶王”的金维芝,他说:“像我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谁没有几个情人?这不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征,否则,别人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什么吃吃喝喝,男女关系,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小问题。”那么什么是大问题呢?

这个问题江泽民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APEC上海会议结束时,为江泽民举行的记者会上,只允许四名记者提问。其中一位CNN记者,让风光无限的江主席,心上戳了一把刀。CNN的问题十分明确,问江泽民打算明年退休,还是继续连任。江泽民装做听不懂CNN记者问的是甚么,予以搪塞。这是江泽民惯用的老伎俩,只要是没法回答的问题,就埋怨人家提问表达的不清楚。

说他没听明白吧,但他最后支吾了一句:「明年我是否退下来的问题,完全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和规定办。」说明他还是听懂了。退不退,当然江泽民个人意愿就可决定,现在推到国家的法律和规定上去,当然是打算继续干下去。

都76岁了,怎么干得还那么有瘾啊?不拉屎也要占坑儿?因为在共产党中,有了权就有了一切,其中包括金钱和女人。 没有权,如何去讨好女人,如何去建造30亿元的大剧院?如何去安排她们进政治局、进省委班子?

再说,没有权,三十多岁的明星真的就那么迷恋这位爷爷辈的瘸腿老江?还不是看中了他的地位。没有地位试试?一切免谈!

《检察日报》写道:贪官在包养情妇的事实提醒我们,必须强化对官员道德的硬约束,有必要循着情妇这条线索去查贪官,一旦发现某位官员有情妇,不仅要给予必要的党纪政纪处分,而且应深入一步,他为什么有钱包养情妇?生活作风决非小事,它是一个人道德水准和精神境界的反映。从这个意义上说,包养情妇本身就是一种腐败。

我们觉得《检察日报》说的极是,现在全国人民都循着情妇这条线索去查贪官,结果查到了源头,三位一体的江泽民主席在搞腐败,而且人赃俱获。他为什么有钱包养情妇?因为国库的钥匙就在他手上,政治局是他家开的。既然生活作风决非小事,它是一个人道德水准和精神境界的反映,那么岂不是表明中国正在被一个流氓恶棍统治着!



 
分享:
 
人气:11,0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