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話!您可以當神話聽
 
2001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這些消息實在是神了,可又不是神話,當然,您要不信就當神話聽。

南方市某法院於今年9月27日、10月9日要開庭審判法輪功學員。在家的學員得知此消息後說要齊心合力發正念除惡:決不允許審判成功!結果,法院開不了庭,審不下去以休庭而告終。

又有某法院,11月5日在衆法輪功學員的強大正念除惡中,審判長、陪審員、書記員、檢察院的公訴人等一個個東倒西歪,沒精打采,直打瞌睡。最令人驚奇的是,兩小時的開庭審議失敗了,最後有氣無力的審判長茫然地站起來宣佈:「現合議庭決定:法輪大法是正法,還大法師父清白,休庭。」

哈爾濱郊縣一位法輪功學員由於兩次進京上訪,被判勞教一年,關進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在勞教所,她拒不接受洗腦,遭到惡警的一次次毒打和凌辱。一次毒打時,她的牙被打掉三顆,只有部分牙根和牙床連着。這位女學員立刻心生正念:「我是大法弟子,牙不會掉的,我要用現實證實大法。」一夜過去了,奇蹟發生了:三顆打掉的牙完好如初,牢固地排列在牙床上,同好牙一樣。這件事在勞教所傳爲佳話。

澳洲法輪功學員凱特道格拉斯談天安門請願經歷中的一個小插曲:過了一會兒,他們開始對我們每個人進行單獨審問。當我被提審時,我心中有個強烈的念頭就是我決定絕不能讓他們拍我的照片。所以每次他們試圖對我拍照時我就把頭低下去。後來他們逼我把頭抬起,「也罷」我想,於是我抬起頭來,並在胸前立掌。他們立刻大叫:「不要,不要這樣!我們不拍你照片就是了。」他們走了不久又轉了回來,我一見他們就再度單手立掌。「不要!別這樣!不要!」他們害怕極了。

 
分享:
 
人氣:11,9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