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著名病毒专家神秘失踪 联邦调查局(FBI)介入调查
 
2001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哈佛大学一名著名的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教授神秘失踪,引起联邦调查局(FBI)的关注,介入调查这起失踪案。由于这名教授是研究伊波拉病毒、爱之病和流行性感冒等致命病毒的权威,FBI调查人员表示这名教授的专长可能与“九一一事件后的美国局势”有关联,因此特别关注这起事件。

  这名哈佛大学教授是57岁的唐威利(Don C. Wiley)博士,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出席在田纳西州的孟斐斯一所儿童研究医院的常年科学咨询局的会议。当局在本月16日于密西西比河的桥上发现了他的汽车,汽车油箱满缸,车匙还在驾驶座位上。

  在失踪前,他原本应该在同一天到麻萨诸塞州的剑桥区会见他的妻子与两名孩子,但在 16日当天离开酒店后就失去踪影,4小时后,他所租来的汽车才被人发现。

  这名教授的家人对他的失踪感到费解。他的妻姨说,他通常都会留言或留字告诉家人他的去向,在他失踪前,还留字条告诉他的父亲他将在跑步后回家的时间。

  对于这名生物化学专家的失踪是否可能与恐怖组织有关,因此引起FBI的关注的问题,他的妻子不以为然。她说,唐威利博士的工作有关的资料都可在书本或互联网上找到,若认为他的失踪与恐怖组织有关,看来似是而非。


 
分享:
 
人气:9,2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