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广播公司:中共已迫不及待遣送外国示威者离境
 
2001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ABC(Au) 澳洲广播公司11月21日晚11时19分消息

昨天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外国人集体示威后,中国警方一度封锁了广场,与此同时,示威的外国法轮功学员被提前送至北京国际机场遣送离境。

驻北京的外国使馆官员说,他们已经和在这次示威事件中被拘捕的外国公民取得联系,并悉被关押的外国公民在等候期间未受不良待遇。

在这35名参加天安门广场集体示威的外国法轮功学员中,有一来自墨尔本的澳籍女士凯特·道格拉斯,她的未婚夫西门·威瑞士科今天晚间将与多名澳洲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在中国驻墨尔本领事馆门前请愿,声援他在中国被关押的未婚妻和其他参加集体示威的法轮功学员,敦促中国当局立即释放参加这外国人集体示威的成员。

西门·威瑞士科为他的未婚妻辩护说,她没有做错事,“她只是想唤醒世人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邪恶罪行。他们(中共政权)谋杀法轮功学员,残忍地打学员,还把学员送入精神病院强制灌输药物。”

 
分享:
 
人气:8,5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