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使他如此囂張?!
 
2001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浙江杭州市一名高幹子弟,不但在屋強佔他人車位,開車狂撞前來干涉的保安,再將車壓在倒地的保安身上,還囂張地說:「我爸有錢,我撞了你又怎麼樣?」被撞保安數天後傷重不治,事件在當地引起衆怒。

事發於本月六日,杭州市上城區金錢住宅區的保安員金國育當值時,肇事者鍾志斌駕駛轎車進入屋,將車停在他人的固定車位上。金及陪他當值的女友周小姐上前勸阻時,與鍾志斌發生爭吵,鍾揮拳毆打周女友後,又開車撞倒她,然後揚長而去。

金見女友流血不止,忙抱起她往醫院,剛出屋,鍾又開車迎面衝過來。金被撞得趴在車前蓋上,但鍾煞車後,又突然起動,將金摔倒在地,再將車輪從金的兩腿間輾過,壓住他左大腿接近盆骨處。

杭州各界譴責惡少暴行

這時,不可一世的鍾志斌走下轎車,不但沒有救人,還口出狂言:「我爸有錢,我撞了你又怎麼樣?」圍觀的市民上前將車抬開,把金國育送往醫院急救。因傷勢過重,四十七歲的金國育四天後不治身亡。

金國育身故後,自稱是鍾家代表的人看望了死者家人。至前晚,鍾家又託屋的管理層送來二千元。新華社報道,事件已引起衆怒,杭州各界羣衆紛紛對受害的金國育表示同情,並譴責鍾志斌的惡行。

據披露,「瘋狂司機」鍾志斌今年二十六歲,其父親是現任杭州市菸草專賣局黨委書記鍾祥,曾經擔任建德市委書記。鍾志斌所開的肇事車輛的車牌爲「浙AE1669」,也是建德市的牌照。

報道引述當地公安機關消息說,這宗案件尚未定性,可能是故意傷害致死,也有可能是故意殺人或交通肇事。

蘋果日報綜合報道


 
分享:
 
人氣:8,5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