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声激唤:朱总理,住手WTO!
 
2001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报导称你老朱坦言,入世后你最担心的是农业。老朱呀,你可识中国之国情?攸攸万事,农业为大。农业不保,你撺掇着急急入世又为那一门行业?农业前景不明,何来匆忙入世!为了满足那个江疯子的胃口,倘生米做成熟饭,你岂能还以“清官”自许而偷安?忠臣忠的是国家和人民而非卖国贼呀!

  报导还引你所谈:中国这样大的国家,怎能被摒除在世贸组织之外?老朱呀,你还真高看这一世贸组织。真不知道你站到了谁的立场上。你何不坦言:没有中国的参加,世贸只是徒有虚名。

  朱大哥,任其徒有虚名罢了!

  西方经济正在急速走向崩溃。中国人没有理由以牺牲自己的经济去拯救他人的经济。

  世贸,一根上吊绳!

  另附:且看下面官方文章对“增加1200万个就业机会”所绘:

  『中国的一些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出口产业将是受益最大的行业,其中以服装、纺织等长期受到国外进口配额限制的行业受益最大。据有关专家的预测,入世5年以后,中国的食品加工业、纺织业、服装业、建筑业以及服务业等行业的就业机会将会增加16.8万人、282.5万人、261万人、92.8万人以及266.4万人。』

  评论:究竟是那位“专家”能将入世5年以后某一行业的就业情况精确地估计到带一位小数点(一千人) ?何止是自欺欺人!!实欲误我天下之苍生!!


 
分享:
 
人气:10,7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