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倒打一耙 羅賓遜夫人「目瞪口呆」(圖)
 
2001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時報報導,正在北京訪問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羅賓遜夫人昨天曾警告中共勿藉反恐迫害來鎮壓異己,對此,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今天在會見羅賓遜時反駁說,恐怖主義本身即是對人權的侵犯和踐踏。

昨天抵達北京訪問的羅賓遜夫人今天上午在中南海會見了江澤民。「新華社」引述江澤民的話說:「恐怖主義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嚴重威脅,也是對人權的粗暴侵犯和踐踏。」


你們正對阿富汗實行恐怖主義,這一點我和拉登的看法是一致的。(圖)



江澤民還說:「中國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堅決支持聯合國的有關決議。在解決阿富汗問題上的過程中,聯合國應發揮重要的作用。」

羅賓遜是第六度以聯合國人權最高負責人身分訪問中共。她昨天抵達北京後曾經提醒中共,不要以打擊恐怖主義爲藉口來迫害異己。


 
分享:
 
人氣:11,0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