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笼罩在另一波恐怖攻击的恐惧中
 
2001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因为美国九一一恐怖攻击事件,造成上千的人命伤亡,以及无法估计的损失,现在美国向恐怖份子进行军事反击,全世界笼罩在另一波恐怖攻击行动的恐惧中;使我联想起存在中国的恐怖主义,这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恐怖主义集团,为了达到他对法轮功的压迫,还组成所谓的610办公室,以计划性的作为,对法轮功善良的成员进行无止境的迫害,以他的残忍手段,不但对法轮功成员造成身体的伤害,还造成人民对生活充满无比的恐惧,这就是存在中国的恐怖主义。

宾拉登为首的中东恐怖份子集团,以其所成立的盖达恐怖组织进行恐怖活动,有计划的培养训练恐怖份子,在世界各地进行恐怖活动;在中国,以江泽民为首的恐怖主义集团所用的手段是什么呢?首先是利用其独裁的权利成立610办公室,要求政府部门、中共各级组织、宣传机构、司法机关和国营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这场恐怖迫害。接下来,从中央下达指令,甚至密令,调动全国的媒体造谣诬蔑法轮功,动用公安、武警司法系统直接打、抓、捕。在中央高层,谁反对镇压法轮功谁就反党分裂党,江泽民压制异议,迫使高层官员违心表态支持。在地方利用个人利益得失与是否积极参与镇压直接挂钩,迫使党、政、军、学、商的各级官员和大小干部,包括学术院校和小学的校长,充当江泽民的施压者,调动属下人员参与迫害运动。执行恐怖活动的是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和“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为手谕,加上上层和中层的带动,为了表功得到更多的利益,基层的警察和街道干部出手非常的狠,疯狂、毫无人性的打压、虐待法轮功学员。

中东恐怖主义造成的上千的美国人死伤,而江泽民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造成了一亿法轮功学员因此遭受摧残和迫害,几乎每一天都有善良、无辜的生命在大陆消失,不但如此,他们的家属还受到牵连、胁迫甚至恐吓。对于法轮功的镇压实行九族连坐制,一人炼功,全家遭殃,随时可丢掉党籍、工作、收入、学籍,随时会遭到拘捕和无限期关押、非法罚款。即便暂时能在家居住者,往往受到严密监控,通常是门口有人把守,电话被监听等等。剥夺社会生存权,把是否是法轮功学员和是否支持法轮功作为能否享有公民基本权益的首要指标。坚持炼功者或家属,不得工作、参军、入学、取消养老金,没有人身自由;明确表示同情、帮助、支持法轮功者也属不受法律保护之列。这样的恐怖活动每天都在进行,造成一般人民的对生活充满焦虑及恐惧,担心随时会有无妄之灾发生在自己身上。

世界各国均痛恨恐怖主义的恐怖活动,对于美国以军事攻击恐怖份子纷纷表示支持;可是,在中国发生的恐怖活动,有谁对江泽民为首的恐怖行为进行反击呢?因为没有,所以造成他更加肆无忌惮的在中国甚至世界各地对法轮功无情的压迫,希望在打击以宾拉登为首的恐怖集团的同时,不要忘记在中国也存在江泽民为首的恐怖集团,在此呼吁全世界反恐怖主义的人,共同援助那些已经遭受迫害的受害者,或即将遭到迫害的无辜、善良的人。

《中国民主》


 
分享:
 
人气:10,8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