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爲什麼放高瞻不放滕春燕
 
橫河
 
2001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高瞻回來了,和家人團聚,我爲她高興(竟有人說什麼放高瞻李少民破壞了中國司法獨立的聲譽之類的話,中國大陸有過司法獨立嗎?大陸司法有聲譽嗎?從來就沒有的東西也能被破壞?)。高興之餘不由的想起了另一位仍在中共監獄裏的勇敢的女性滕春燕。

同爲來自大陸的女性,同持美國綠卡,同被指控「泄露國家機密」,爲什麼一個可以釋放另一個不可以呢?

先看所謂的「犯罪事實」。高瞻被指爲臺灣收集情報。這可了不得,這在以前是要判死罪的。現在當然不一樣了,不過恕我孤陋寡聞,臺灣大陸之間終止敵對狀態了嗎?不錯,臺灣方面好象取消了戰時勘亂什麼的,可大陸至今還沒有放棄武力統一,時不常的還要口放導彈威脅威脅的。一年前處死了解放軍的一個將軍說是爲臺灣提供情報,前兩天又抓了個國安局的處長,聽說也要處決,可見還是死罪級的。鍼灸師滕春燕呢?說是將法輪功學員被關押的照片透露給了海外「敵對組織」。我找到了那張照片。有誰能告訴我這算那門子國家機密?這張照片是交給法新社發表的。中共將法新社視爲敵人嗎?既然江澤民摟着法國總統夫人跳舞沒算叛變投敵,爲什麼發表這張照片就該算泄密呢?

再看所謂「判決」。高瞻被判10年徒刑,滕春燕被判3年徒刑。也就是說,即使按中共蠻不講理的標準,滕春燕也輕得多。

中共當然知道這兩個人都沒有泄露任何「國家機密」。高瞻的背景是研究中國問題的「海外學者」,抓高瞻至少一箭雙鵰:讓「海外學者」老實點,和美國討價還價。滕春燕的背景是「法輪功」(她被抓肯定和「鍼灸師」的職業無關),抓她鎮不住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只有一個解釋:江澤民真的害怕了。到今天,誰都看出來了,江澤民的「假惡暴」和法輪功的「真善忍」真是誓不兩立水火不容啊!

結果,判了10年的回來了,判了3年的還關着。要我說,抓高瞻是綁票。而抓滕春燕是怕揭中共的老底。然而,底案就在那裏,揭不揭只是個時間問題。公安部門不是已經有人開始收集迫害法輪功案例,爲平反法輪功做準備嗎?610辦不是已經有人複印江澤民不簽字的殺人「手御」爲將來法庭上作證時用嗎?

真正亡中共者,正是中共自己。

 
分享:
 
人氣:12,4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