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会女记者遇性骚扰 拒陪酒遭痛殴暴徒猖獗
 
2001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8月20日晚8时30分左右,《重庆商报》女记者罗侠在采访中,因为拒绝一伙陌生男子的陪酒要求而遭到暴打。身心受伤的罗侠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据《重庆商报》副总编辑张宪民介绍,罗侠是报社的资深记者。当晚按报社安排,她前往重庆市一家名叫渝堰夜总会的地方,采访关于红酒市场的稿件。

当罗侠通过夜总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前往大厅拍照时,受到正在这里喝酒的一伙陌生男人的无理纠缠。当罗侠正在找角度拍摄时,一个穿蓝西装、留小平头的中年男子,踉踉跄呛迎面走向罗侠,嘴里不停地说:"小姐,来,喝杯酒嘛。"罗侠见势不妙起身欲走,对方仍执意纠缠。罗侠一边挣扎一边声称: "我不是陪酒小组,我是记者,正在采访,不能喝酒。"当她罗侠摆脱这名男子的纠缠,正往大厅外走时,一个眉心长有肉痣、穿着衬衣的中年男子又追上来,满嘴酒气地嚷道:"我就要找女记者喝酒,那些小组我给100元小费,我可以给你500元、1000元"当罗侠走出夜总会100多米远时,一秃顶、偏胖、穿蓝衬衣的男子又从后面追上来死死拖住罗侠:"你敢不给我们'朱二哥'面子嗦?"说完用拳头和殴打罗侠头部,罗侠当场昏厥过去。

当罗侠被这伙男子架回夜总会门口时,清醒过来的罗侠乘其不备拔打"110"求救,3名男子劈头盖脸又朝罗侠一顿毒打,罗侠的手机被打落在地,整个过程持续约15分钟。

"110"民警赶到后,随即将罗侠送往南坪派出所。当晚10时许,罗侠出现头昏呕吐、耳鸣、视力下降等症状,紧急送至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诊断,罗侠头皮血肿、双颊红肿、颅内出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晚10时许,竟然有人捎话给病床上的罗侠:如果愿私了,条件任意开;如果要公了, "我们出来后"想方设法也要把你搞死。

据目击者介绍,殴打罗侠的暴徒“颇有背景”,肇事当晚居然在民警眼皮底下一轰而散。



 
分享:
 
人气:10,5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