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长途汽车站惊现强力军用炸药 (图)
 
2001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警方周五于费城灰狗车站一个行李箱内,发现一批足以炸毁整个车站的军用炸药,事件中无人受伤。

一名工作人员在储物柜内发现一个黑色行李箱,一直无人认领,相信至少储放达48小时。该名工作人员在行李箱内除发现一块像肥皂的东西及一些导线,认为事态不寻常,于是报警求助。费城警方发言人说,这个手提箱是在9月29号放入汽车站的储物柜内的.

警方说,炸药约有一百五十克,体积虽然□如一块肥皂大,但足以炸毁整个汽车站,当时,汽车站里有许多人.这个小提箱里面还藏有305米的爆炸引线。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肥皂」是军用炸药,是导致2000年11月美国科尔号爆炸事件中的同类型炸药。现联邦调查局人员正在火车站展开调查。

发现的C-4型炸药是伊斯兰武装分子本拉登的"基地"(al-Qaeda)组织常用的。 多个国家生产这种炸药,而且不难取得。

虽然这个事件与9月11日袭击纽约和华盛顿以及近期的炭疽菌事件还没有明确的关联,但是这将会把已经神经紧张的美国人吓得更加心惊肉跳。


 
分享:
 
人气:9,2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