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設防線 怕精明的記者兜底(圖)
 
王磊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去年底今年初,海外有關出版六四真相一書和江澤民患黑腿病的報道,真是翻江倒海,搗得中南海里的江澤民除夕進三零一醫院搶救。中共高層看到江澤民日子有限,乘機召開會議準備抓幾個替死鬼給法輪功平反,好跳出深陷的泥潭。江澤民出院得悉後,氣急敗壞,急令羅幹反撲,倉促上演了一個亂哄哄的天安門自焚醜劇。

「天安門自焚醜劇」中出現 「四男一女」改成 「一男四女」, 「五人」改成「七人」的混亂局面;同時被美國華盛頓郵報搶先到達開封,採訪了劉春玲的母親和鄰居,爆出劉春玲沒有煉過法輪功的真相。令江羅在全世界出了醜,被中共高層人士背後偷偷恥笑。

最近在國際打恐行動中,雖然中共政府的發言人磨破嘴皮闢謠,撇清與塔利班的「非正式」友好關係。但是江澤民和中共所幹的見不得人的勾當,正在逐步暴露。布什「非友即敵」的宣言;海外法輪功要求世界各國政府制止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加拿大總理讓.克里田將在上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美國總統布什臨行前曾收到兩封共有68名美國會議員簽名的聯名信,信中強烈要求布什總統向江澤民施壓,解散迫害法輪功機構「610 辦公室」及釋放在中國被關押的美國居民藤春燕女士;八個人權組織聯合致函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賴斯及美國國務卿鮑爾,要求布希總統訪問上海期間在公開及私下場合都提出人權問題。

面對這壓境而來的陣陣強大浪潮,江羅無法預測將要發生的後果,爲了繼續實行國家恐怖主義,讓國際間停止譴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恐怖政策,羅幹再次把滴血的刀指向了法輪功。炭疽菌「可疑信件」就這樣匆忙出臺了。

不料,羅幹還是那個水平,再次下了江澤民的臉面。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18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除了交待有關部門在十月十六日首次發現兩封懷疑含有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給一名美國公司的僱員的。孫無法說清信件是從什麼地方寄出、收信人的具體姓名、收信人是男是女、是年輕還是老者、收信人在哪裏消毒、收信單位是哪家公司、設在哪個城市等等。但是有一點,孫卻主動說明:「這些可疑物是放在一本法輪功的宣傳品,名爲《真相》的一本書中。」

我不禁想起了中央電視臺「天安門自焚」新聞裏的一組鏡頭:警察拿着滅火毯,垂放在演員王進東的背後靜止不動,王進東深呼吸,憋足氣,高聲叫喊出法輪功的口號……讓觀衆看清楚:這個坐在地上企圖自焚的假「王進東」,全身黑灰,盤着中國士兵標準的坐地姿勢,用和法輪功煉功動作完全不一樣的拇指重疊動作來表示他是煉法輪功的。演完之後,警察才把滅火毯蓋在演員的頭上。


大聲喊清楚,表明身份後才能蓋上毯子。


請看看警察又是怎樣對待這位女法輪功學員!天安門廣場上的警察奉羅乾的命令不許法輪功學員喊出他們的心聲。多麼鮮明的對比!


我們的人肩負重任可以喊,你不許喊!


現在,有關部門還沒得出化驗結果,消息就通過香港出口轉內銷。自焚的消息,中共官方在事發後十分鐘就向海外報道,而一週後才在大陸境內公佈。

江澤民黑腿病的闢謠也是選擇在美國的華盛頓郵報刊登。

哈哈,竟是如此的雷同。

今年年初,江澤民指責海外媒體對他進行「攻擊」,借華盛頓郵報貿然闢謠說自己沒有黑腿病,卻不敢撩起褲腿讓記者瞧瞧裏面的真相。此次羅幹說炭疽菌夾在法輪功的宣傳資料裏,卻不敢公佈信件是從什麼地方寄出、收信人的具體姓名、收信人是男是女、是年輕還是老者、收信人在哪裏消毒、收信單位是哪家公司、設在哪個城市等等真相。還不是怕又有精明醒目的海外記者去兜底唄!

一切的破綻,皆因慌不擇路,狗急亂咬人。


 
分享:
 
人氣:14,3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